2018.8.19中午12: 50我與家人在福州機場轉乘廈門航空飛機飛往曼谷旅遊,登機時由於廊橋銜接處凸起不平加上自己走的快了點摔了跤,腳扭了一下,膝蓋也摔紅了。上來飛機不久後飛機就起飛了,大家都靜靜的坐在座椅上,機倉裡很安靜――

我坐在座椅上覺得腳腿疼,機組服務員看見了我登機時摔過,這時有個細心的女乘務員主動到我座位前給我送冰塊和創口貼給我,讓我給傷處冰敷和貼創口貼,她還提出要請醫生來看看我的傷,我覺得挺麻煩的我的傷疼還能忍受就沒讓請。不久,又有一個好似乘務長的男生還專門走過來給我道歉,我挺感謝的!飛行幾十分鐘後那個給我送過冰塊和創口貼的女乘務員又走過來問我好點沒有?還主動送了個毯子讓我蓋腿上保暖,說空調冷讓我傷腿注意些,她的熱情態度和話語讓我感覺很溫暖――我對廈航乘務員對旅客的這種熱情和貼心的服務態度給以充分的肯定並表示感謝!!
但是,飛行中我發現飛機上也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那就是吃飛機餐時(注飛機餐照片沒照全)

我看到我坐椅前的摺疊桌特別不平,歪的厲害(注:桌不平的照片我忘照了),吃飯時桌子歪著餐盒也歪著當然覺得很彆扭很不方便!於是我把這情況跟乘務員說了,她們說讓我換個空座位坐,但我看到她們說的那個空座位離我家人太遠(我與家人坐的一排),我不願離家人太遠就沒換。

總的體驗――此次乘坐廈航飛機覺得乘務人員態度熱情,精神面貌也佳!飛機餐花樣還不少(照片照的不全),值得肯定!但是硬體的紕漏~比如吃飯桌子不平這樣的問題也影響乘客飛行中的完美體驗!坐飛機外出的旅客肯定都希望享受到航空公司提供的完美的空中服務,我希望廈航不僅對旅客服務熱情,還能經常檢查維修飛機倉裡的設施,使之保持完好狀態,這樣才能讓乘客有更美好的空中乘機體驗!所以,整體上我給這次的廈航服務打4顆星,希望他們能更上一層樓!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