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大概是睡晚了,醒來時,肚子已經有些餓了,洗漱了一下,就到永康雅都華悅大酒店的餐廳吃早餐。

酒店餐廳區特別棒,設計感十足,絲毫不比外面的餐廳差,單人,雙人,家庭的設計,將客人的感受都顧及到了,而且早餐的味道也不錯,選擇很多。

出門前,酒店服務員把我昨天要洗的衣服,洗好送上來了,真是方便。我出差選酒店,都選有洗衣服的酒店,不過有的酒店,雖然有洗衣服務,但是卻自助洗衣或者付費洗衣,像這樣免費洗好,烘乾,燙好的並不多。

【繼續去看辦公樓】

在綜合了員工住宿們,交通,辦公環境,價格等眾多因素後,最終確定了幾個選項,但具體的決定,還需要整理好以後,和老闆彙報協商。

【辦公】
回到永康雅都華悅大酒店,一堆的資料等著整理,在翻找充電線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帶了,幸好電話問了服務員後,服務員及時送了上來,真是解了燃眉之急。

晚飯是訂外賣,因為工作有些多,就沒時間出去吃了。工作繁忙的時候,吃美食,最能治癒人了。

一直忙到很晚,等到九點多的時候,又有些餓了,只是如果再點油膩的東西,怕晚上消化不了,好在之前入住時酒店贈送的小零食還有些,能填填肚子。

【工作終於結束】
直到晚上11點,才把資料都整理完畢,發給老闆了,沒想到老闆5分鐘就回復“收到”,這麼晚了,老闆也還在工作,確實,為了生活,大家都不容易。

洗個澡,明天就收拾收拾回去了,因為這家酒店是下午14點前離店就可以了,所以可以安心地睡個覺。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