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你們怎麼樣呢?現在住在家裡,認真工作,太無聊了。我想去旅遊了,你們呢,想去什麼地方旅遊?我的Plan是去泰國啊,我喜歡泰國,因為泰國人很可愛,泰國菜好吃,有很多地方旅遊,交通很方便。

去年我去過泰國了,在曼谷和普吉島旅遊,去海邊喝啤酒好prefect。

我有一個內容告訴你們,在泰國你可以看到一個廣告有金色的動物,英文名稱是Singha ,中文名稱是勝獅,這是泰國啤酒啊,去泰國餐廳或者去7-11 也看到Singha勝獅啤酒。

我推薦泰國啤酒必喝是Singha beer(勝獅啤酒) 棕色瓶,白金標籤位於中央,帶有勝獅子。
在7-11 可以買到,我有圖片,你們可以看。

我最喜歡喝Singha 勝獅啤酒,因為口味好喝好Premium,跟其他的啤酒不一樣。告訴你們試試吧。現在Singha勝獅啤酒有新的品牌是Singha Reserve 罐頭和瓶子是金色,
中間有Singha(勝獅)看了金色,我覺得是Premium泰國啤酒,口味最好喝,在7-11 有買啊,誰住在泰國,儘快買Singha Reserve 吧。

最後了,誰有Plan去泰國旅遊,別忘! Singha Beer 有兩個種是Original 和 Singha Reserve 必喝啊,因為是泰國啤酒呢?

去泰國不喝Singha 勝獅啤酒,就像沒到達泰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