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時間最長的一次,半個月從西到南,真是酣暢淋漓。但仍舊感覺邁阿密應該有更多的時間去感受,在這裡有我喜愛的海明威的家和他最愛的貓們;但奧蘭多仍舊有沒有去到的樂園。此時想起美國人常說的話,他們不出國旅遊,能把自己的國家玩兒全了都需要很多很多時間和金錢。

D2-D5:激情拉斯

第二次來拉斯了,聽說正好章子怡和汪峰也來了。拉斯在我心裡不僅僅是豪賭之城,這裡還是很多懷揣夢想表演藝人修煉功夫的角鬥場,他們默默的在各個舞臺上SHOW著他們的風采,給我留下的印象是敬業。拉斯的酒店有很多定時開演的秀,和兩年前的時候一樣,每晚免費看著這些表演,也是激情拉斯的一部分吧。這裡承載了太多人的夢想。

大峽谷還是去的西峽谷,似乎對於我們這些遊客來說,更多會推薦我們去西峽。這回做了直升機、做了船,連上兩年前的汽車+徒步,我是把西峽的各種遊覽工具都使用過了。推薦做直升機,從上觀看確實很壯觀,可以縱覽全域性,而且直升機飛行員小夥很帥氣。西峽其實不是通常所說的大峽谷,大峽谷要去南峽才能見到更具真情的風景,只是用時比較長,費用相對較低,所以導遊們一般都是定西峽。自己走的親,記得去南峽啊。

額外的小收穫是在這裡找到了一家集市,裡面有各土著老頭做松石首飾,美鬆也是相當有名的哦。這個老手藝人得手藝確實不錯,石頭嘛主要是為了美觀,外國人和我國人多這些東西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他們認為要美觀,就要修飾的美觀,而我們認為要美觀就是完全自然的,天然去修飾。所以……儘管如此,我也買了不少,畢竟有專家隨行啊。

這個水show也很適合小朋友看的,表演非常精彩,藝術效果也非常美。強烈推薦朋友們來拉斯一定要看這裡show。這些藝人們在這裡默默的表演,默默的等待,展示出對藝術執著的嚮往和追求,他們孜孜不倦的練習著、練習著,有朝一日可能會成為好萊塢明星。

D7:邁阿密風情

這裡有海明威的家和他的貓,這裡有無數有情調的酒家,這裡是度假的理想樂園,這裡是美國的最南岸。到了這裡就像自己進入了明信片,成為了風景一樣。

如果時間充裕,一定要記得,在這裡住上幾天好好感受邁阿密的風情啊。

D8:肯尼迪航天中心

真的很震撼,真的很科技,平常的百姓就可以直接接觸、學習航天科技。

D9-D12:迪士尼大世界

這裡真的是大世界啊,在這個大世界玩兒上一個月估計也是不足夠的。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去了經典的動物園、樂園和孩子們最愛的水上世界。以至於要離開的時候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