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我們選了窩裡的網紅酒店sea view koh chang,酒店依山而建,有別墅和高層可選,依是擔心潮溼問題,我們選了高層. 辦完入住,都會要求先去看酒店地圖。

我們在半山腰的小高層,內部裝修依舊中規中矩,選它是因為它前面的三座小島前是大片珊瑚礁區域,是上一篇提到的急於來象島的原因–硨磲,於是第二天一早用過早餐我們便趕去目的地。

這是珊瑚礁分佈區域圖,晨起退潮不需坐船,海水很淺,走到珊瑚礁附近水深在175成人大腿處,我給孩子們都戴了泳圈,很安全,於是我們終於看到了難得一見的硨磲。

超級超級美,我這幾張依舊是上個月朋友拍的,我們今天因為風浪比較大,現場能夠非常清晰看到,但是卻拍不清楚,全是水波紋。
Sea view除了是觀賞硨磲最方便的酒店外,還有就是猴子敲窗比較吸引小朋友。但是因為疫情沒了遊客,猴子們也不太來酒店了,本以為不會看到,結果第二天下午一猴群鬆鬆散散從陽臺爬過。另外,辦理入住時,工作人員會叮囑不要給猴子餵食,要注意安全保持距離等。因為這些猴子非常精明,當他們發展食物後就會再來,我們放在陽臺的薯條被他們分食後二次來敲窗,嚇得我趕緊拉上窗簾。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