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懶癌晚期患者,哈哈


,旅行都結束一年多了,這中間呢發生好多事,包括寶寶出生、換工作,現在塵埃落定,決定要把孕期旅遊這個特殊回憶記錄下來。
2018年8月左右的時候看到南航機票大促,老公一直很想去泰國,就提前定了2019年1月的機票去泰國,在準備旅行的時候發現懷孕了,算了下日期,出行的時候是孕四月,孕中期比較穩定,又不想取消行程,就做了一些調整,取消了潛水等一系列的有危險的活動,所有酒店都訂了可取消的,怕身體有意外要取消旅遊。
PS:孕期時間特殊,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諮詢醫生之後再出行~

關於簽證:1月份出行,正好是泰國免籤的時期,果斷選擇落地籤。

DAY1 哈爾濱-曼谷

DAY2 曼谷

去了藝術館、週末大市場和三象博物館。

DAY3 曼谷

白天去了大皇宮、鄭王廟,晚上去了火車夜市。

DAY4 曼谷-普吉島

上午去了terminal21閒逛,在那吃了午飯。
下午回賓館取了行李,就坐火車去了廊曼機場,體驗一下泰國的火車。

DAY5 普吉島

在普吉閒逛,逛逛海灘,逛逛商場,晚上去看了人妖秀。

DAY6 普吉島

預定了普吉環島一日遊。

DAY7 普吉島

今天沒有行程,一早起來就收拾行李,打車去了sis酒店,今天是泡酒店的一天。

DAY8 普吉島-清邁

早上起來,寄存了行李,坐了酒店的tutu車,把我們送到卡塔海灘。

DAY9 清邁

清邁動物園一日遊,下午回來逛了寧曼路,晚上去了週末夜市。

DAY10 清邁

提前預定了清萊藍廟、白廟、黑廟一日遊。清萊的小菠蘿真是甜到懷疑人生,一定要多買點,又便宜又甜,當時錯過了,回了清邁就買不到了。

DAY11 清邁

上午去了大象營,玩了半天,還有小象。
下午在清邁租了個自行車,老公馱著我在清邁城裡閒逛。

DAY12 清邁-曼谷

一早上的飛機去了曼谷,清邁早晚要比曼谷涼一些,空氣也舒適些。

DAY13 曼谷-哈爾濱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