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無所有,除了一顆【野】心

多年以前,貓力那句“路再長,長不過我35碼半的腳步”很讓我著迷,可能是那時起,【野】心在我身體裡開始了萌芽……

說起來很慚愧,工作四年了,沒有能力買房買車,很多同齡人也早就擁有了自己的家庭,比起來,好像我什麼都沒有。
曾經說要跟我一起漫遊世界的閨蜜現在勸我別出去浪了,應該存一點錢、找一個人一起開始下一階段的人生。
在各種議論勸說和情緒崩壞中,我差一點抑鬱(雖然現在也很焦慮不安)。BUT,經歷了崩潰的很長一段時間,我唯一認為自己應該繼續的是這顆【野】心。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關於行程

Time:4月30日-5月4日
Cost:1500/人

這趟旅程幾番波折,差點兒擱淺,從一開始無法小夥伴無法決定去否,後來在螞蜂結伴的那個人在出發前一天臨時退出,給我們仨狠狠上了一課!我們仨都是比較容易信任別人的,這種臨時退出我們仨直接懵逼,畢竟路上的一些花費已經提前定好了(沒有提前讓那個人出費用,最後我們自己承擔了這部分費用),希望以後再也不要遇到那種人吧……

Part1:一路向西,假裝追一場日落

到,路過北四環,結束了一路的陰霾,暖暖的光傾瀉下來…
日落,與你相遇好幸運

-“看見了嗎?的城市線條”
-“嗯,有一種要進城的感覺,哈哈哈哈”
-“路過而已”

高速路牌上不斷的出現、、什昉…

-“08年那一刻你們還記得嗎”
-“我那兒都沒震感”
-“我當然記得呀,初三正準備上課…”
-“我也記得我沒有地震這個概念,當時拉著我往樓下跑的同桌現在都沒聯絡了…”

時間鋒利,愛或恨輕鬆割斷……

Part2:穿越峽谷和草原,冬夏輪番上演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