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美食文化歷史悠久,種類繁多。在亭臺樓宇間,有著許多澳門人記憶中的美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家有著三十年曆史的澳門老店——富豪海鮮酒家。

港式早茶

坐落在澳門大堂區的富豪海鮮酒家,三十年如一日的用心出品已經成為顧客們心中的印記。每天一早,這就彙集了形形色色喝早茶的客人。

粵式早茶也是澳門美食文化中重要的一環。叉燒包、蝦餃、鳳爪、燒麥……這些都是來富豪喝早茶必點的美食。叉燒包餡料豐富,鳳爪軟糯可口,配上現泡的茶水,爽口解膩。


富豪招牌脆皮燒肉,口感以其甘香酥脆而著稱。用精心選取的肥肉相間的五花肉 ,經過浸煮、松針、受味、定型、燒製、刮焦等繁瑣步驟後,油脂已漫溢,皮薄酥脆且肉嫩多汁。這些做法都是三十年不斷磨練的結果。

生猛海鮮

長在海邊的澳門人,對海鮮有著不一樣的執念。新鮮生猛的平價海鮮也是富豪海鮮酒家的一大特色。一進門你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魚缸,各式海鮮盡收眼底。

海鮮的做法也是豐富多樣,火鍋、香辣炒、姜蔥炒……應有盡有。在製作工藝上,經過三十年的摸索,運用獨特技藝,保留了海鮮的鮮香與營養。
當夜幕降臨,一家人圍在一起吃著熱氣騰騰的海鮮火鍋,別有一番情趣。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70-106號富豪酒店五樓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