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送狗蛋去上課了,自己無聊,去周圍的大學轉轉。結果師大不讓進,國立西南聯大舊址竟然不讓進,一開始以為是門衛裝腔作勢,結果繞到側門,整個門都被封了,上寫:施工重地,閒人勿進。對不起大哥。

2.師大進不了,理工在靠北一點,遂大步踏進,一進去就發現臥槽,真的漂亮呀,整個學校就像一個公園,一個吊車在工作,自己太輕前輪被壓得兩丈高。

3.這兩天駕駛的愛車,是朗逸,趁著手感還沒忘記,趕緊記下:朗逸車子挺亮,應該是我大腦印象中最像車的車,因為是第一輛老爸沒在旁邊自己開的車,我對他很是喜歡。自動變速器換擋感明顯,但是很舒服,1.6的排量油門有些軟,起步反射弧有點長,但是依然稱得上是有駕駛感受。
哦對了,這輛朗逸沒有倒車雷達

4.臨走前,狗蛋說:你走的最後一頓飯帶你去一家我最喜歡的49層的餐廳吃飯!
真的上去吃的時候,被濃烈的小產感深深包圍,事無鉅細的服務,滿眼所見的帥男靚女,柔和的燈光,我可是使刀叉半吊子的人,一直以為狗蛋家和我們家生活水平差不多,但是那時候看著對面的狗蛋,我拿著筷子的手止不住的發抖。386的自助餐,我從來沒吃過。

5.早上6點的飛機,3點就得起來趕去機場,為了保證機場高速上開車不睡著,得早點回民宿休息。臨別之際兩人親吻,一開始兩個都不熟練,感覺像在從對方嘴裡搶空氣,後來逐漸嫻熟,她可真主動啊,她把我下嘴脣咬破了。

6.狗蛋,這些我不想發朋友圈,但刻膚的感受又不想爛在心裡遺忘,就存這裡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