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之前

一直懶的不想碼字,最近小朋友有一節主題是香港的班會課,需要來談談自己去過的香港,幫她回憶了一遍,然後有了這篇遊記。

香港是一座繁華且忙碌的國際化大都市。他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把華人智慧與西方社會制度優勢合二為一,素有東方之珠的美譽。一年級暑假在連續去了兩年灣灣之後,帶著小朋友來了香港,這裡有她愛的各種樂園,有我愛的各種美食。

三天迪士尼的雨中狂歡

我們第一站就是迪士尼樂園,據說在上海迪斯尼開業以前,香港迪斯尼是中國唯一一家迪斯尼樂園。
在某寶定了兩晚三天的行程,兩個晚上的主題酒店加三次入園,可以盡興的玩耍。
飛機上還是晴空萬里,下了飛機就趕上暴雨,趕緊打車去了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入住的是迪士尼的樂園酒店,雖然已經有點年頭了,但是還是那麼幹淨整潔。

辦完入住快7點了,想著能入園三次那晚上就去吧,園區內有接駁車在各個酒店和樂園之間穿梭,結果下車就是一陣暴雨迎接了我們。
樂園分為七個主題園區,分別為美國小鎮大街、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及迷離莊園,其中最後兩個園區為全球獨有,下面就請大家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去遊玩吧。

暴雨讓原本悶熱的天氣涼快了不少,園區內人並不多,由於暴雨很多專案都臨時關閉了,看到有在執行的就往裡衝。

米奇幻想曲一部很過癮的5D小電影,伴隨著電影情節的展開,會有雨點、涼風和香味直撲過來,電影卡通人物隨時都會走到我的面前,感覺觸手可及。

怕今天路上折騰到了小朋友所以早早的回酒店休息,等待明天嶄新的一天

一早醒來又是煙雨濛濛的一天,後來發現原來是賺到了,寧可在雨中撒歡也不想在太陽底下暴晒。
樂園酒店前面有一個很大的迷宮,進去就會讓你迷了路。

小小世界是搭乘小船進去的一個真正的童話世界,整個世界都是以地區來分的,小娃娃穿著各個地區的服裝,唱著各種語言的小小世界,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一個專案了。

夜晚的小小世界顯得更加迷人

說到迪士尼樂園,就一定少不了美輪美奐的旋轉木馬,騎在木馬上特別有公主範兒,到了晚上旋轉木馬燈火璀璨,真的很美。

迷離大宅製作精良,聲光效果非常好,那隻叫阿波的猴子栩栩如生,當他開啟音樂盒的時候,神奇的力量就被釋放出來,一段奇幻旅程隨即展開,逼真的特效讓人感覺陰森恐怖。

樂園裡暴走,補充體力也很重要,香港迪士尼樂園裡的餐飲還是很親民的,和香港路邊在賣的套餐價格差不多,稍微上浮了10個點左右,還是能讓人接受的。

夏天的雨說下就下,雨中坐上了小飛象,這酸爽,小朋友意猶未盡,排了好幾次,才肯離去。

探險世界裡的獅子王慶典表演,澎湃的音樂、動感的舞蹈、七彩繽紛的服飾,華麗盛大的舞臺效果,真的讓人歎為觀止。

樂園裡有很多的表演和演出可以觀看,雖然講的是粵語,可是有很強的互動性,小朋友還是樂的跟花一樣。

小熊維尼歷險記,迪士尼樂園的標誌性遊樂設施,登入巨型蜂蜜罐,跟隨小熊維尼的夢境,一起經歷蜂蜜尋找之旅。

第二天在星戰極速穿梭中結束了行程,小朋友覺得整個迪士尼最刺激的一個專案。內部以外太空為主題,整個場地都是星星和星球,非常的漂亮,其實就是一個過山車,速度非常快,離心力也非常的重,小朋友和爸爸去體驗了一把,還好沒跟著一起,據說爸爸一直在大叫。

第三天,買了酒店裡的自助早餐,一群卡通人物陪你共進早餐,這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還有米奇給你簽名,受寵若驚。

香港迪士尼的人並不是很多,再加上酒店送了很多張快速通道的票,幾乎沒怎麼排過隊,很多專案還玩了好幾次,所以最後一天的任務是和卡通人物們合照,來欣賞一波吧。

迪士尼飛天巡遊,不管從花車的製作、舞蹈編排、音樂、服裝設計都值得稱道,整個巡遊叫人眼前一亮,看得小朋友拍手叫絕。凡是你叫得上名字的卡通人物都會出來露面。遊行的隊伍不時有遊人加入,小朋友也湊個熱鬧,跟在隊伍後面,揮舞著雙手,真的是太開心啦。

作為女人,最後怎麼可以沒有買買買呢,滿載而歸的小朋友。

這個充滿歡樂的兒童世界裡,每一個人都回歸最純真的笑容。讓我們在這個童話般的世界裡,去尋找心靈最深處的那份美好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