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源於一場旅行,一趟特殊的旅行

我是卵巢早衰,基礎卵泡少,所以從來懷孕這事就沒有眷顧過我。

2015年我第一次試管移植,本來想著胚胎那麼好,肯定成功,結果生化結束… 2015-2017年又斷斷續續做了2次,均不成功…..後面我認識了一個同樣做試管的朋友,她一句話提醒了我,多次生化可能是胚染的問題,因為我怎麼檢查身體都沒毛病。我問醫生有沒有這種可能,醫生說有但概率很小,我申請做三代試管醫生拒絕了,沒辦法只好去泰國做了。

我老公的同學在泰國當導遊,他給我們推薦了一家泰國很有名的三甲醫院帕雅泰3,說在國內深圳有代表處可以去看看,我和老公抽不出空去,畢竟在外地,聯絡了醫院工作人員居然可以視訊。當時也沒了解太多,是熟人推薦的一般比較靠譜,就定了帕雅泰3,當時有種破罐子破摔的感覺吧,但沒想到最後居然成了!

我移植了兩個等級不高的囊胚,結果第十天就驗出弱陽了!! 心情非常激動!想起以前種種的不易,眼淚不禁流出來,老公半夜睡覺聽到我報喜,也不相信,還說讓我不要驗,不準的…第二天驗依舊是雙槓妥妥的!十分感覺帕雅泰3醫院!

我覺得這次的旅行真的非常的特殊,也是難得忘記的旅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