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這些年走過的地方。
第一站:日本
蜜月旅行的一站,由於夏天去的,富士山🗻的雪頂融化了。因此就看到了一個光禿禿的山頭。在半山腰的時候感覺景色很仙。

第二站:南昌
跟著老公出差的時候去溜達了一圈。逛了滕王閣,觀了沿江的風景。徒留一個名稱而已。

第三站:上海
其實本身就是上海人,卻很少有機會來欣賞沿岸的江景,所以留一張。拍攝時間很有意義:2016.11

第四站:莫干山
有了娃以後第一次出行,有了娃以後的旅行全部佛系,不帶目的出行,純粹為了散心。

第五站:南京
很美的一個城市,留下了棲霞山的楓。

第六站:杭州
還沒好好的細細品味這個城市的風韻便已離開。同樣跟隨老公出差的腳步👣逗留了兩日,卻也是很不錯的散心旅程。

第七站:揚州
二刷揚州,與第一次來揚州不同。走的是不一樣的路線,逛的是不一樣的風景。所幸,牽手的還是那個人。

第八站:青島
第一次帶娃出了趟遠門,此行重新整理了很多第一次。同樣佛系出門,晚上吹著海風,走在一起很舒服。

第九站:韓國
第一次自己出去旅行,自己做攻略,自己在當地尋找公交路線。所幸沒有在異國他鄉迷失。阿姨們都很熱情,不用擔心語言不通。享受獨自出行的經歷。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