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國際機場出境的人潮爆棚,不知道漫漫長假大家會在東南亞哪個小島上happy呢,本期南崎給大家介紹宿務附近的神祕私人小島CHAOHAGAN。

什麼?私人小島?你沒聽錯,這個小島確實是屬於一對日本老人(菲律賓允許個人購買島嶼),風景算不上有多麼驚豔,但民風淳樸,恍惚間真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在宿霧短暫停留,不想去人多的大景點的朋友,可以考慮來薄荷海的神祕花園走走逛逛。

CHAOHAGAN小島(參考:南崎菲律賓遊學 //www.nanqi.org/info/news/563.html)漂浮在宿霧的南方,距離麥克坦的碼頭船程約1小時。

雖然島屬於老夫婦,但仍然有菲律賓人在島上生活。他們不但會說流利的英文,也會說點日文。

CHAOHAGAN從上空看是散落在薄荷海中無數珍珠一樣美麗島嶼之一,以潔白的沙灘和純淨的海水而聞名。這個島四周海水極淺,我們沒辦法直接靠岸,必須要換乘小船迂迴在島一側吃水過膝的地方停下,水手就吆喝我們上岸了。

剛上岸的時候,有點驚訝,這個連電都不通的原生態小島竟然有650位居民。小島上有教堂和學校,村民都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村民們展出自己土特產,熱情歡迎遠方的遊客們。漂亮的珊瑚和貝殼項鍊還真有一番情趣呢。

島的中央還有個小餐廳,靠海吃海的村民們,擺出新鮮的海蟹和海蝦。來自大陸的我們很多都叫不出名字,this,that胡亂點了一通。

下面這隻蟹,一隻150p,鮮的不得了。

好了,開吃了,一邊眺望蔚藍的大海,海浪拍擊在岩石上,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品嚐美味,覺得是多麼幸福的事。

如何,CHAOHAGAN給你們的印象如何。有機會一定來逛逛這個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好地方吧。
更多資訊請聯絡微信:nanqi0061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