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飲食文化可謂是博大精深,美味佳餚更是各式各樣,品類繁多。那除中國之外其他國家的飲食是什麼樣的呢?南崎菲律賓遊學AMANDA老師有自己的看法。

我想,中國胃恐怕是世界上最挑剔的胃了,初到菲律賓,第一餐是seven—eleven解決的,裡面有包子,香腸,泡麵,飲料等等。跟國內的不同,不用塑料袋包裝,一個牛皮紙袋,給人感覺很環保。味道尚可,價格便宜。

宿務有名的當地連鎖店AA BBQ.初到菲律賓,看選單還是有困難的,好在有圖片,這是瞭解菲律賓飲食的第一步。跟國內燒烤不同,蘸料是菲律賓特色的酸甜汁。餐廳工作區熱火朝天。

一邊就餐一邊欣賞豎琴表演。


烤豬,又香又脆。


烤魚。


宿務韓國人和日本人多,因而韓餐館和日餐館在這兒很常見。這是薄荷島上的一家韓餐廳,名字叫“大長今”,人氣很旺,有很多中國人和韓國人來此就餐。


餐廳裡的烤五花肉。


大長今餐廳裡的生菜,麵條,滿足中國胃不在話下。


薄荷島上的椰子,新鮮解渴。


在羅博河漂流時吃的自助餐,包含在漂流費裡,超值。


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受美食,身心愉悅。


處女島上的海膽。島上的攤販用中文招攬觀光客“鮑魚炒飯”,“海膽三個100P”。鮑魚炒飯味道不錯。


海膽生吃


薄荷島上的一家網紅泰式餐廳。


面朝邦勞海灘,無敵海景。就餐環境不錯。


泰式炒麵


路邊售賣的鮮榨芒果汁,一瓶只要30P。


邦勞海灘上的菲律賓燭光燒烤大餐。有烤玉米,烤五花肉,烤魷魚,烤香腸,烤茄子等等。


菲律賓特色的烤香腸。

在TARGET英語學院吃的日餐,很豐盛,順帶夾了一點韓國泡菜。學校主要照顧日韓學生的口味,當然中國學生也能適應。


孩子和媽媽們的光碟行動。


最愛的就是在bucket shrimp吃的這個蝦,又甜又新鮮,米飯是放在紙上的。很特別的感受。中國胃雖然挑剔,但是在菲律賓也得到了滿足。


感謝帶隊老師為我們分享自己有趣的體驗。各位同學想不想自己去親身體會一番呢?

提升英語能力,感受菲律賓文化,盡在南崎菲律賓遊學。

更多遊學資訊請聯絡微信:nanqi0061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