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大皇宮是泰國皇室的王宮,也是一處很巨集大美觀且富麗堂皇的皇家屋宇建築群。2018.8月遊覽泰國期間,我在曼谷的遊覽之初就隨當地一日遊團遊覽了大皇宮,對這個皇家建築的華美,有了很真切的內心感受。

大皇宮作為位於曼谷的中心地帶的古建築群,我參觀時的突出感受是真大,並且金碧輝煌,民族特色非常鮮明!泰國的能工巧匠們建築這個這個大皇宮時把本國的建築繪畫、裝潢以及雕刻藝術等各方面的精華都彙集到了一起,博採眾長,風格上又很注重體現鮮明的民族特色,使之既富麗堂皇又頗具特點,非常不錯!!

曼谷大皇宮的華貴精美參見圖片――

大皇宮現在使用上除了用於處理宮廷事務比如典禮慶祝等政事,平時也對外開放――供遊客參觀,我覺得這是一項很不錯的利國利民廣受海內外遊客歡迎的良好舉措!

總的感覺――曼谷大皇宮是泰國文化藝術的瑰寶!值得稱讚!!









攻略:
曼谷大皇宮:⭐️⭐️⭐️⭐️⭐️
歷史古蹟評價榜:曼谷第4名
景點評價榜:評價:90 高於全城同品類99%的商戶
景點熱門榜:曼谷第5名。
特色介紹:
有當地特色民族特色的歷史古蹟。王室曾住宮殿,藏有國寶級佛像。曼谷王朝象徵,泰王室壯觀的宮殿建築群。
參考價格:¥99/人
交通:
1.坐公交船至Tha Chang(N9)碼頭,下船按路標步行前往。
2.公交:25、80、91;
3.空調車:503、508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 8:30-15:30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