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準備重啟ing,來看一下一日三餐都能吃哪些泰國美食吧!

早餐:芒果糯米飯、椰子糕。

泰國人的早晨,不像中國人那樣,一碗豆漿加油條,或是一碗白粥加包子,大街小巷裡總能看到早晨的芒果糯米飯和椰子糕。芒果糯米飯和椰子糕是泰國最傳統的美食之一,甜甜的芒果配上彈彈的糯米飯,再澆上香香的椰漿。在一旁的小攤還有剛剛做好的椰子糕,玉米、蔥花、芋頭,餡料隨便選。

午餐:木瓜沙拉、烤豬肉、海鮮涼拌粉絲。

木瓜沙拉是泰國旅遊必吃的美食之一。又酸又辣,無比開胃,最重要的是,低卡路里。烤豬肉是泰國北部最出名的美食,嫩滑的豬肉蘸上特製的醬汁,吃一口就會愛上。海鮮涼拌粉絲也是非常健康的,色香味俱全,飽腹而不膩。

晚餐:咖哩蟹、冬陰功、烤河蝦。
晚餐那就要吃豐盛一些了。肉食愛好者們千萬不能不享受一頓泰國海鮮。咖哩蟹,從水裡打撈出大螃蟹,要的就是兩個字:新鮮。看著那比兩根手指還粗的蟹腿,匯入蛋黃、咖哩、椰奶、蔥花、辣椒、蒜末,將螃蟹翻炒至紅色,紅、黃、綠的鮮明對比,這道菜的顏值必須打滿分。

冬陰功大概是每個知道泰國的人都會聽過的菜。“酸爽”與“火辣”貫穿著每一口感覺,蝦、蘑菇、魚片,用料豐富才是一碗高分的冬陰功。

泰國人的燒烤注重原汁原味,烤河蝦不刷上醬汁,將藍色的美麗河蝦在炭火上變成橙色時,那一口鮮美與清甜正是最讓人著迷的。

泰國美食吃什麼?海鮮啦!泰國海鮮餐廳去哪裡?建興酒家啦!泰國的餐廳已經陸續開放,大家可以坐在建興酒家餐廳裡享受一頓豐盛佳餚。如果不想出門,叫一份外賣也是很方便的。泰國外賣的速度基本上在30分鐘以內,記住建興酒家的分店電話號碼,馬上叫一份咖哩蟹、冬陰功、烤河蝦。

相信很多人在去泰國旅遊前都要做足功課,那麼就收好這篇泰國旅遊攻略美食篇,一日三餐都是讓人流連忘返的體驗。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