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疫情逐漸好轉,商場逐步開放,餐廳恢復堂食,泰國旅遊又可以準備安排起來啦!有哪些值得打卡的泰國海鮮餐廳呢?我來推薦一波,到時候記得拿好這篇泰國旅遊攻略噢!

Kodang Talay

Kodang Talay海之倉是在Asiatique河濱夜市的海鮮餐廳,最特色的就是12款啤酒,一邊坐在室外跟朋友聊天,一邊喝酒,還能一邊看這湄南河的夜景,真的很浪漫。

帝王蟹:帝王蟹是Kodang Talay的招牌菜之一,在素坤逸路24巷的分店可以吃到。推薦清蒸的做法。保留帝王蟹的鮮味。

鹹蛋黃炒魷魚:魷魚的做法很多種,可能你還沒吃過鹹蛋炒魷魚。兩種味道的碰撞,真的是一件很棒的體驗噢。

Tai Kong Seafood

太空海鮮是一家自助餐廳,特色美食就是烤活蝦。你可以用鉗子夾上在水裡遊著的蝦,放在炭火上烤,非常的新鮮。還有其他很多種海鮮食材,真的吃得很爽。

Jeh O Chula

Jeh O Chula是一家地道的泰國餐廳。他們的MAMA冬陰功面是必點。分量大,用料多,顏值高,而且還登上了旅遊雜誌。

海鮮冬陰功面:你一定吃過冬陰功和MAMA牌方便麵。Jeh O Chula把簡單的方便麵加上濃郁的冬陰功湯、椰奶、海鮮、豬肉、生雞蛋,這麼豐富的冬陰功方便麵一定要吃一次。

牡蠣煎蛋:牡蠣煎蛋是泰國的傳統菜,從中國廣東流傳過來,牡蠣除了清蒸、燒烤,煎蛋也是一種非常好吃的做法。

建興酒家

建興酒家可謂是泰國旅遊攻略裡的常青樹,網紅們都愛打卡建興酒家,吃過建興酒家的人們也都會點贊建興酒家。

咖哩蟹:建興酒家的必點菜,排第一的就是咖哩蟹了。選用新鮮的大螃蟹,光看著這大大的蟹腿就讓人有食慾。咖哩、椰奶,這兩個濃郁又芳香的材料,跟鮮味滿滿的螃蟹結合,吃上第一口就會愛上。

炸鱸魚:非常酥脆的炸鱸魚在建興酒家也要吃一吃。外部是誘人的金黃色,內部是魚肉最美的白色。香、脆、嫩,一口吃到三種感覺,吃完一盤還想打包一盤。

建興酒家雖然開放了堂食,但是記住依然要保持社交距離,兩人坐一桌要相互隔開。看著這驕陽似火,要是不想出門,那就繼續點個外賣,在Line上找到建興酒家,就可以看到選單預定了。建興酒家的外賣有很多實惠的套餐,冬陰功、咖哩蟹、炸鱸魚都可以吃到。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