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有千萬個藉口去遠方,遠方救得了你嗎?這個時代,旅行的意義被過於誇大。跟男朋友有了摩擦,跟上司有了矛盾,最後大家背起揹包匯入旅途。在生活一團遭的情況下,旅行是為了緩一緩,回去重新處理爛攤子。然而我們都需要這樣的緩一緩,因為這是我的解藥……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自由行,雖然知道泰國中國人很多,被戲稱為“中國人的後花園”但免不了仍會擔心。擔心我自己憋腳的英語,擔心兩個傻姑娘的人身安全,擔心路痴的自己是否能找到路……所有的擔心和顧慮卻仍擋不住義無反顧的前行!

由於經費問題,我和多妹兒👧🏻選擇了車船聯運,早上7點就趕到了機場候機✈️,然後經歷了大巴🚌,輪船⛴,小車🚐,真正海陸空都體驗了一把。拖著疲憊的身體晚上8點多才到酒店🏨。在船上看見夕陽餘暉,我想我肉體仍在路上,但心已奔向遠方(經濟寬裕得還是直飛吧,真的挺折騰的😅。)

day1參加了越野車環島遊,這是個不錯的體驗,驚險刺激。特別是坐在車頂的時候,有種坐過山車的感受,開車的小哥總是帶著我們體驗那驚心動魄,在山間時還被潑水潑得透心涼心飛揚,💯值得推薦

叢林飛躍這個覺得有點小兒科了,不如在重慶武隆玩的過江速滑好玩。ps:帶防蚊噴霧,否則後果自負

day2出島浮潛的一天
雖然把我晒成黑炭🌚讓人悲傷,但我依然推薦👍👍👍。美麗的人字沙灘,有尼莫🐠🐬🐡海龜🐢珊瑚礁,大貝殼,讓在內陸少有見海的兩個傻姑娘感到震驚和興奮不已。

Day3選擇了放鬆的一天💆,前兩天的遊山玩水讓人疲憊,我和小多安排做了個spa。選的是let’s relax,服務態度很好,按摩完還有小餅乾,比之前在酒店外一家按摩店要好很多。

白天的放鬆是為了夜晚的瘋狂。收拾一番後和小多去了出名ark bar,像煙火🎆一樣絢爛的火球表演讓人眼球應接不暇,我有幸上去近距離接觸。火星🔥點點,能帶動到血液裡的躁動,但願長醉不復醒…

住的地方是蘇梅最熱鬧的渣文海灘,酒店雖不如五星,但勝在地理位置優越。酒店有泰式風格,五彩斑斕,適合拍照📷。泳池後方走就能直接到達海邊。白天可以在海邊游泳🏊,晚上有樂對酒吧,雖然比不上ark bar的熱鬧,但聽聽音樂🎵,吹吹海風,喝上一杯特調雞尾酒🍸能夠靜下心來感受海的味道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