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高階移民美國的首選!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近兩年十分火熱,對於高知人群和文體人才,申請材料的準備相對明確。申請人應當針對自己在行業中的傑出貢獻,準備獲獎材料、著作發表的資料、發表文章的引用量統計、會員檔案、專利證書和行業應用等等。這些材料作為申請的骨幹材料,會直接影響移民官對於案子質量的判斷,決定是否批准這一宗申請。

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高階移民美國的首選!
而對於技術類申請人比如工程師、技術總監,和商業類申請人,比如企業家、企業高管,情況就要複雜一些。往往在對照EB-1A申請的十條標準後,對材料該如何準備依然備感困惑。工程師、技術總監或者高管、企業主的申請,在申請選項側重點跟醫生教授藝術家們本身就有所不同。材料的組織和分配也更加複雜和講究。

大量被批准的申請中能夠看出一定規律,相比於獎項、評委、著作等學術類的得分點,技術型和商業型申請人從領導力、薪酬和媒體報道方向尋找突破會更加得心應手。而原創性貢獻和評委這兩點,在準備的過程中線索往往更加隱晦,需要深入挖掘申請人的職業背景和潛在資源,再加以組織和呈現。我們認為EB-1A在2020年仍將會一枝獨秀,依然是高階移民美國的首選。隨著國人對EB-1A的瞭解,申請人只會越來越多,這樣就會導致審批日趨嚴格,排期也會越來越長,建議申請人應儘早申請。

美國EB-1A傑出人才移民,高階移民美國的首選!
EB-1A的10項標準——滿足3項即可

1、獲得過全國性或國際性獎項;

2、受邀的專業協會會員資格;

3、專業刊物或主流媒體報導過申請人及相關工作;

4、評審本行業內的他人工作;

5、對本行業作出原創、獨創類的貢獻;

6、釋出著作在國內外刊物上刊登;

7、主要作品在藝術展覽中展出;

8、在知名機構/團體中擔任領導或要職;

9、享受高薪;

10、在表演藝術上獲得商業成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