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康艾米。我是美國人,我住在聖地亞哥。

我覺得聖地亞哥是很有意思的地方。在秋天,冬天,和春天,聖地亞哥的天氣很舒服。在夏天,天氣一點熱,所以我最喜歡聖地亞哥的夏天。

第一天你去海灘吧。在夏天,聖地亞哥的海灘最好。海灘在城市的西面。我和我的家人平時在10:00-6:00PM在海灘有玩兒。海灘是免費的。然後,你們可以吃墨西哥菜。聖地亞哥有很多墨西哥飯館兒,可是我覺得最好的是Taco Stand. Taco Stand 在城市的西北面。墨西哥菜一點辣。我的中國朋友告訴我他們非常喜歡Taco Stand。

因為聖地亞哥市中心有很多漂亮的旅館,在晚上,我覺得你住的地方是聖地亞哥市中心吧。機場和聖地亞哥市中心在很近,所以很方便。

第二天,10:00-4:00PM 你去San Diego Zoo. 動物園很有意思,也有很多動物。動物園有一點貴,要花$60。 動物園在聖地亞哥中心的北面,可是很近。你也可以去Balboa Park。這個公園非常漂亮。公園有很多博物館,藝術,和花園。Balboa Park是免費的也在聖地亞哥市中心的北面。在4:30-9:00PM, 你去聖地亞哥市中心吧。在聖地亞哥市中心,很多人喜歡去看著名的船。聖地亞哥市中心的義大利成有很多好吃的菜和很有意思的義大利東西。義大利菜一點鹹,真的好吃!

在聖地亞哥,你得吃 In N’ Out Burger。 In N’ Out 的漢堡非常好吃,也不貴。他們的奶昔很甜, 炸薯條一點鹹。太好吃了!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