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大阪一日往返京都奈良一起去一日遊攻略 敲黑板啦
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是北海道,我們從香港飛大阪買買買 順便在大阪停留一整天,剛開始是只想去奈良,後來看了很多攻略說奈良公園一小時就可以搞定,又想去京都好了,但是又很想看可愛的小鹿,最終查了線路,發現其實一天大阪往返去京都和奈良兩個地方是完全夠的,具體攻略如下。
首先 去到日本必買一張ICOCA卡,特別是一天去多個地方的,個人覺得買JR周遊券或者一天券那些沒有買一張ICOCA卡方便,其實也省不了多少錢,但是周遊券或一天券太多限定。我們買ICOCA後來去到北海道也完全可以用的。

早上八點出發去京都,坐車線路如下。如果住在心齋橋的朋友,完全可以按照以下線路一日遊。
心齋橋到清水寺搭乘地鐵御筋堂線,在澱屋橋站轉京阪電車到清水五條站下(京阪電車有各種顏色的,需要省時間的話要先坐圖一上的紅色特急,因為特急是停七條不停五條的,所以在七條下車坐任何一條到五條的線轉五條)步行到清水寺。
(坐車用時:1.5小時,費用590日元)


10點開始參觀清水寺,山下請御守,御守500日幣一個,姻緣可以幫求,事業只能求一個。參拜清水寺400日幣門票,求籤100日幣求一支籤。清水寺可步行去二條阪,三條阪,順便一起遊玩,解決午餐,二年阪三年阪有很多特色店鋪可以參觀,11點半去伏見稻荷大社。坐車路線如下,
走路到清水五條站坐京阪本線,4站,在伏見稻荷大社下車,共210日元。
遊覽時間:12:30-14:30
下午14:30 去奈良
從稻荷站坐普通列車(JR奈良線)直達奈良,價格是670日元,耗時約70分鐘,每小時大約兩班車,你也可以在城陽或者宇治換乘JR奈良線的快速列車,這樣整體耗時會縮短到50多分鐘。價格不變。
奈良坐2號或者7號車到春日大社下車,步行2分鐘到奈良公園。
奈良公園遊覽1小時,與小鹿遊玩,喂鹿餅。下午六點半l返回大阪。坐車路線
奈良JR到難波直達。
Mark:因為一天去京都奈良 所以早上一定要早點出發 我們是早上七點半就從酒店出發了。 因為要省時間給去奈良,下午去奈良公園一定要早點,不然拍照不好看,而且賣鹿餅的叔叔阿姨好像四點半就走了,沒有鹿餅小鹿不會跟你互動的,我一會研究下看看能不能放跟小鹿互動的視訊,還是非常有意思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