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櫻花季節又到了,哪哪兒都漂亮的不得了,是不是不知道該去哪裡觀賞哇!DO NOT WORRY!小編給你羅列幾個集美麗與舒適一身的城市,去逛逛哇!來來來,把目光聚集到這裡啦👆

001 日本
說道櫻花,“首當其衝”的當然要數被譽為“櫻花之國”的日本,日本地處亞洲,和中國隔海相望,是觀賞櫻花的首選之地

每年3月下旬,4月初,大阪的櫻花花如海,在日本造幣局的櫻花通道,能看到許多比較罕見的櫻花。

除了大阪,清水寺,鴨川都有成片成片的花海,美不勝收,而精度古樸的木質建築,也十分令人嚮往。

櫻花季如果有幸去往奈良,那就更幸福了。因為這裡有日本最壯觀的櫻花發源地吉野山,不去會後悔!

 
002 美國華盛頓櫻花園
要說華盛頓最美的季節,那一定是每年3月底至4月初的櫻花節了。櫻花開了,白色,粉色的花朵可愛又誘人,成千上萬的遊人到此欣賞,為此駐足。


在傑佛遜紀念堂旁邊,滿眼的落英繽紛,花瓣飄在空中,在陽光的照耀下分外妖嬈,既浪漫又美麗。


櫻花節期間這裡還會舉行很多活動,像藝術展、美食市集等,整個街頭又浪漫又熱鬧。

 
003 瑞典斯德哥爾摩
自帶貴族氣質的瑞典櫻花,甚至比日本還美!每年4月到5月初,斯德哥爾摩中心,瑞典國王的私家花園,就滿是櫻花。


政府為了美化環境,還從日本進口了超過一萬株的櫻花樹。

如果你想看到櫻花像華蓋一樣在你頭頂,這裡就是絕佳之選啦。


004 德國波恩
德國波恩,有世界上最美的櫻花大道,每年4月底到5月初,整個波恩都會變得粉粉嫩嫩。


這裡最有名的賞櫻地就是Heerstrasse櫻花大道了。但是櫻花花季只有兩週左右,要去的話就要看準時間啦。
 


說完國外,國內其實也有很多賞櫻花的絕佳地方,如臺灣阿里山,青島中山公園,武漢大學,南京雞鳴寺,無錫的黿頭渚。
 
和朋友約起來,一起去賞櫻花吧,啦啦啦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