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神社幫你圓夢!!!日本神社萬千,光是京都市就有超過800座神社。你還可以去以下這些各司其職、各顯神通的神社“對症下藥”:
當然啦,渣男可能沒有錫紙燙,渣女也不一定大波浪,求神拜佛也可能不為“善事”。
邪惡之人還是得被整治!快來這些地方找找辦法鴨~

詛咒:【金井安比羅宮】渣男去“屎”吧

一般神社祈求美好,它卻肩負著詛咒功能,詛咒誰?小三!大奶!渣男!仇家!神社裡有一塊中間洞穿的大石頭,即“緣切緣結之碑”,常年有人排隊鑽洞,從洞裡鑽進去能斬斷惡緣,再鑽出來能結善緣。石頭上蓋滿小紙條,寫著善男信女們想要切斷的惡緣,來來來,把你的仇人釘在石頭上!溫馨提醒,詛咒也要實名才靈驗哦。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東大路松原上ル下弁天町70

多金:【御金神社】明天秒變暴發戶

沒有人會嫌錢多,所以求財的神社我們可以多拜一家。御金神社連鳥居、鈴鐺和御守都是金燦燦的,看著就叫人喜歡。手水舍邊上有一隻竹籃,這是給你“洗錢”用的,把硬幣放到籃子裡,舀水重洗,然後隨身攜帶,就會有金運。
地址:京都市中京區西洞院通御池上ル押西洞院町618

碼農:【電電宮】程式設計師專屬“保命”神社

都說碼農“事多話少shi得早”,碼農工資高可是工作強度也非常大,非常需要神靈護佑。一進門,就看到供奉兩位科學家愛迪生和赫茲的電電塔,日本八百萬神靈都是本土產,供奉外國人的神社大概只有這麼一座吧!

地址:京都嵐山虛空藏山町十六番地法輪寺內

姻緣:【地主神社】屬於我的甜甜女孩

神社有兩塊“戀愛占卜石”,相距約10米,據說閉眼從一塊石頭走到另一塊石頭,就能求到好姻緣。由於這裡常年擠滿參拜者,在你摸到對面的石頭之前多半會撞上別人,所以你也可以請別人領著你走,這個“別人”當然最好不是“別人”而是你男(女)票啦。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清水一丁目317

驅邪:【晴明神社】妖魔鬼怪快走開

晴明神社的祭神是平安時代的陰陽師安倍晴明。陰陽師是利用以陰陽五行為基礎的陰陽道,進行占卜和堪輿的技官,在清明神社,燈籠和主殿屋簷上都有顯眼的五角星。這裡可是驅魔除惡、安撫無主孤魂的神社哦。
地址:京都市上京區晴明町806

好孕:【岡崎神社】日本版送子觀音

求子安胎去哪裡?岡崎神社保佑你。全稱是“東天王岡崎神社”,東方是卯位,而日語裡“卯”是兔子的意思,加上兔子多產,就成了岡崎神社的靈物。來這裡,保準你當媽順利!
地址:京都市左京區岡崎東天王町51

生髮:【御發神社】 脫髮的你,有救啦!

御發神社,供奉著公元14世紀的真實人物、日本理髮業始祖藤原采女亮政之。神社很小,但參拜者不斷,除了祈求不脫髮不禿頭的,還有許多理髮業、美容業的從業者來祈求事業順利、資格證考試成功哦。
地址:京都市右京區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10-2

美貌:【河合神社】除了整容可以來這裡!

河合神社祭祀初代天皇神武天皇之母,日本第一美麗神玉依姬命,是下鴨神社的附屬神社。一進入就能看到好多漂亮小姐姐舉著一面鏡子形狀的繪馬在自拍,衝鴨,一起變更美麗!
地址:京都市左京區岡下鴨川泉町59

腰足:【護王神社】年輕人怎麼能沒個好腰

如果你老腰不好了,或者老寒腿,快來護王神社拜一拜吧。記得摸摸手水舍的靈豬,再求個足腰御守鴨!護王神社供奉著建造平安京(京都舊稱)的功臣、後來受封為護王大明神的和氣清麻呂,及其姐姐和氣廣蟲。相傳和氣清麻呂有一次遇到刺客,三百隻野豬突然出現,嚇退刺客,而原本有腿疾不能走路的清麻呂也奇蹟復原。
地址:京都市上京區櫻鶴圓町385 

生意:【惠美須神社】讓你的公司日進斗金


日本的財神叫惠美須,在許多地方都能看到惠美須神社。京都的惠美須神社位於東山區。通常穿過鳥居進入神社時應該低頭鞠躬,以示對神明的崇敬。但在這裡的鳥居下方有一個網兜,裝著許多硬幣。掏出硬幣,許個心願扔進網兜,你就會有好運!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大和大路通四條下ル小松町125

———————–
上次講過:【日本懷石料理去哪兒吃】
想知道漂亮的【小仙女】都愛去哪兒玩??
等著【湯圓環球札記】下一彈繼續來講鴨!
 
我是老湯,一個熟知當地的海外華人!
提前看完的圓大頭已經出去浪了。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