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名叫“辰子”的姑娘

  她天生麗質,卻仍一心想要獲得永恆的美麗

  在尋找到傳說中可以永葆青春的泉水後

  喜不自禁,忘我的喝了起來

  最終變為一條龍,再也離不開這片湖泊

  這片湖泊便是著名的“田沢湖”

  01·田沢湖與辰子

  辰子與無人機的合影,雖然辰子守護這片湖泊上千年,但由於日本對無人機的嚴格管控,她肯定也難得見到無人機,更不用說是來自中國的無人機了(笑)。

  田沢湖位於日本秋田縣,是日本最深,世界第17深的湖泊,湖水透明度很高。岸邊金色的辰子像時時刻刻提醒著人們那段古老的傳說,為這片幽靜的景色增添了一層神祕。

  田沢湖面積有25.8平方公里,想要一睹寬闊的湖面,當然是無人機視角最佳了!我們的日本無人機團在第三天來到田沢湖,以前所未有的角度發現這裡的美。

  


  全體準備起飛!

 
  團友正在廣闊的田沢湖邊操控無人機(無人機拍攝)

  

  無人機拍無人機拍合影(這關係,你捋清楚了嗎?)

  無人機獨有的拍照視角,領略田沢湖不同角度的美

  由於在日本飛無人機需要有資質的團隊申報,所以這樣的照片,絕對難得!

 
  隨團導師——玄飛無人機培訓中心持證教員劉桑拍攝的作品

  02·巖手山與雪之迴廊

  第三天的另一個拍攝目的地是巖手縣。雖然大家對巖手這個名字不熟悉,但日本最具人氣的登山地之一的巖手山和著名的雪之迴廊都在它境內。

  巖手山,是日本百座名山之一,又有“東北富士”之稱,主峰海拔2038米,為巖手縣最高峰。巖手山到目前為止共噴發過5次,形成了奇異獨特的火山地形。在雪山上放飛無人機,絕對出大片!

  


  八幡平的雪之迴廊是每年4~5月的限定景點。經歷了每年冬季的大雪封山,政府在初春時用鏟雪車挖開厚厚的積雪,打通道路。道路兩邊的積雪最高能夠達到10米以上,被稱為“雪之迴廊”。

  視訊後半部分為雪之迴廊鳥瞰航拍

 
  劉桑和團友們交流拍攝技巧

  這一次,野去不僅為大家進行了完備的無人機官方申報,而且還有玄飛無人機培訓中心的持證教員劉桑作為我們的隨團顧問為團友們帶來現場的無人機操作和拍攝指導。

  晚上劉桑與大家回顧一天的拍攝

  


  劉桑與團友一起,在巖手山下放飛無人機

  日本無人機之旅未完待續,下一站我們將前往淨土之濱,航拍曲折的海岸線。

  


  野去將陸續推出更多無人機行程,前往西澳、秋季的日本等多個目的地。歡迎各位無人機愛好者前來諮詢!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