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告訴我人類的三大本質是什麼? 鴿子~真香~復讀機~~~
為了貫徹人類的本質,所以我鴿了Day3將近一年,準確的說是325天。不過這都不是問題,要問為什麼?因為我來補完了·


好了,閒話不多說,開始Day3的旅行吧!
Day2是去了河口湖逛了一圈,大家都走了3W+的步子,腳都累趴了。不過為了看海,為了灌籃高手,大家還是努力在7:00準時起床了,洗漱完畢之後踏上去新宿的地鐵。在買票機上就可以買到小田急江之島的通票(如圖,下面的那張),這個是普遍推薦,最方便的去鎌倉的車票了。因為要做浪漫特快或其他什麼的要貴一些,所以選擇了最便宜的方式。從新宿出發到藤澤站,然後從藤澤在轉綠皮的江之電。

有很多小夥伴剛去會搞不懂日本那邊的鐵路線(剛看到我也是一頭霧水),其實稍微分析一下就好了,以這個小田急為例,從新宿出發的站牌上會顯示下一班小田急的目的地,有去相摩打野的,有去片瀨江之島的,有去小田原的。看清楚了再上車就好。

藤澤下車之後,就是順著路牌找江之電的一路跑酷了

等上車之後就是按照最常見的那張江之電地圖跑了,這裡就不多贅述。(我們運氣不錯,上車就在車頭的位置,前進路線景色看的一清二楚,還可以看到司機小哥哥的操作。)搭乘電車在城市和民房中間穿梭,然後經過下一個轉彎眼前出現一片大海的那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很爽!

我們一行人制定的計劃是從後往前玩。先到了鎌倉已經是11點了,在小町通的一家小店裡一人吃了一碗拉麵,然後就去了鶴岡八番宮。個人感覺,這裡面沒什麼好玩的。正值大中午,太陽大,遊客又多。我們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回車站了。不過運氣正好,碰上了有一對夫妻結婚。真的就跟火影裡面鳴人雛田一樣的穿著。男的帥女的漂亮,旁邊的父母,後面的親朋好友也都是西裝革履的。我就奇怪他們不會熱麼?另外有意思的就是本地人在車站會有人力車的服務。一個個晒的黝黑面板的健壯小夥穿著有文化氣息的服飾,脖子上搭著白毛巾,在人力車前面賣命推廣著服務。為生活努力的模樣很帥喲!
從鎌倉往回坐車,來到動漫迷必來的灌籃高手取景地打卡咯。到這裡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最熱的時候已經過去,這個坡上聚集了很多人來拍照留念的。大部分還是中國人,不得不感嘆中國人多啊。電車經過時響起的警報聲;下落又升起的欄杆;道路遠處的海面。一切都是那麼的現實又虛幻。

景點打卡完以後,穿過行車道,就能看到下到海灘的樓梯。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來見一見大海了。說真的在國內沒見過這麼清澈漂亮的海。

海邊瘋玩了兩個小時,太陽也快落山了,該上島吃晚飯了。
從高校前坐車回去,先要經過一小段商業街,然後就能看到一座長長長長長的橋了。大家真的是走累了,一路走一路歇,大概花了15分鐘才走完。

夕陽西下

過了橋之後就能看到門口的鳥居了,然後下面又是一條長長長長長的向上的臺階。因為大家實在太累了,就沒有繼續往上面走去看日落,在島上找了個飯店就解決晚餐了。這裡還有一個插曲,同行的兩位男同胞念念不忘日本的拉麵,最後分成了兩派:兩位男同胞去找拉麵店,剩下三位女同胞和我就吃了天婦羅蓋澆飯。結果吃完要回去找不到人了,電話打不了,網也沒有(移動WIFI在我身上)。就在最後一班回去的電車發車之前終於是找到了那兩個浪子~~

坐車回到住的旅社已經晚上8:30接近9:00了。但是,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別忘了!去年的7.15是什麼日子?世界盃決賽的日子!大家都盼著能在日本看一次世界盃,這體驗絕對棒。可惜網路不作美啊,網上各種直播訊號都收不到。只好讓中國的小夥伴微信文字直播賽況了






兩天的東京外活動已經順利結束,接下來的幾天就是東京內的買買買了。期待我接下來的更新吧(雖然沒什麼人會期待就是了,千萬別鴿千萬別鴿千萬別鴿)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