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遊記嘛一般有嚴重的拖延症,臺灣的遊記是拖了一年多寫的,然後忘的差不多了…完全為了記錄生活嘛就還是寫了,這次從日本回來一個月多了,不是太久要抓緊寫寫 不然又忘記了。
旅行時間:5月1日——5月7日
城市:東京市區和箱根湯本
正文——————
簽證:
淘寶的簽證價格也很合適,這個是免機酒的一般都要270左右的,我們三個人 不到600元,當時同事發我的,別家也沒看了有效期3個月,因為先買的機票,蠻擔心拒籤的,但是實際證明過籤挺高的。

機票:
我的機票是2017年11月訂的 ANA航空,一家全日航空,價格很合適 在原價的基礎上打了85折吧一家三口6600左右的來回,小朋友2歲多,去程:北京9:50-東京成田 14:20 回程:東京成田18:20-北京21:20,時間也很好。
出行:買的電話卡152兩張是訊號好的那種的,同事幫忙訂的。西瓜卡也是同事訂的,迪斯尼的票是日本迪斯尼官網定的132.02美元兩張,因為小朋友比較小,只去LAND,宮崎駿的門票攜程訂的,價格不便宜哈哈,日元兌換了8000人民幣左右的。還買的地鐵一日券和三日券,就三種券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來買。也可以去幾天買幾天 的。
住宿:在愛彼迎,大眾點評這兩個地方訂的酒店。

在機場等餐的時候遇到的小兄弟倆,特能聊,很可愛,短短時間 就知道老家是哪裡,去年去的哪個國家,這次要去哪個國家,和姥姥和媽媽一起去哈哈哈,我真的不太能跟小朋友互動,我說你們跟這個叔叔玩,他很好玩

兩歲多的小朋友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座位了,提前很久選 的作為。機翼前面的位置視野好點,還給小朋友訂的兒童餐。

兒童餐 沒有官網看起來那麼可愛有點小失望,可能是中國起飛的原因,從日本回來的兒童餐真的蠻可愛的,後面上圖哈哈

這是成人的餐,我覺得味道還是不錯的,比去臺灣的時候 廈門航空的好吃太多

現在基本都不用關機了 飛航模式就可以,飛機上也有WIFI 好像是收費的。

從上面看有點像臺灣的感覺呢哈哈

果然自由行的壞處就是做再多的攻略一下飛機就蒙逼哈哈,真的,買的地鐵券是不能用JR線的,一開始以為帶線的都可以用,好不容易做上了因為沒注意聽,不知道是不是坐過了站,然後咯噔爸爸說咱們先下車吧,果然日本交通有點複雜,下了車然後來車後 同一站臺不是剛才那量車了


粑粑去查地圖谷歌還是蠻好用的,剛到日本就給我們上了一課,還下起了小雨哈哈,咯噔粑粑雖然做攻略的時候 沒用功,出門認路還是給給力的。

在迪斯尼附近住真的很方便主要是近公交車5、6站直達非常方便了雖然很小但是啥都有2晚1600左右,因為我們是五一去的正好日本新天皇登基,價格比較貴點,而且迪斯尼也很多人,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感覺五一的日本像十一的天安門了。

去之前房東發的入住 地址看蒙逼,但實際到了 還蠻好找,因為迪斯尼在舞濱,住的地方也在JR線的舞濱,我們下午到那出站的時候 ,好多從迪斯尼出來的遊客進站,舞濱站的正對面是迪斯尼,所以不用踩點了,去民宿的時候 已經路過迪斯尼了哈哈。

舞濱站,因為當天下雨所以大家早早的撤了,估計也不會有煙花了。
小插曲哈哈哈

到了住 的地方,依然下雨有點擔心明天迪斯尼的行程,可能日本常年有雨,民宿都有雨傘,出來尋覓吃的。

雖然出名是的一蘭拉麵,但是那邊沒有就隨便吃了一家,我吃的這個味道還不錯800多日元吧。咯噔爸買的那個味道 額 一般

起床準備去迪斯尼,因為下雨真的需要穿打底,包裡還裝了羽絨服呢哈哈,不到3歲,可能對迪斯尼沒有太大概念,只知道米奇米妮和城堡哈哈哈。

公交車5、6站吧 因為昨天來的時候 就做10公交,所以今天去比較之道路還是10公交。

自己帶了嬰兒車,畢竟出行時間 不固定孩子睡著了抱著簡直太累了,睡覺的時候 可以坐車車。

提前在國內列印了票直接掃二唯碼就可以。孩子目前不要票,國內是按身高,國外基本是按年齡的哈哈。

只有我在看鏡頭好嘛。

看到大城堡還是很開心的嘛。

一進迪斯尼我們就排旋轉木馬隊了 結果爸爸說這隊半天了動。結果排的是爆米花的隊,我對玩這種不在行,雖然知道一進來要搶快速卡,但是進來就蒙了,心想隨緣吧哈哈哈,不過不應該排旋轉木馬,應該去small word 因為這個專案很適合小朋友,而且後來排隊要排很久,所以旋轉木馬哪裡都能坐好麼,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香港的迪斯尼,我當時9月份去的幾乎不怎麼排隊的。

前一天有雨, 早上天氣還不錯,一會就又有雨了看這天陰的,東京的天變化太快,我們的嬰兒車都淋溼了,日本當地人很有經驗,都帶著車車的雨衣,淋不著,然後粑粑說這車子2、3天都用不了了,淋這麼溼 。但是就是沒想到的是,中午出太陽 ,大太陽車子都幾乎晒乾 了,這天氣,正好中午咯噔睡著了,車子有基本幹了,我們把羽絨服墊在車上,讓咯噔躺車上睡覺,所以出門帶孩子的,千萬不要怕麻煩,真的不一定啥時候 會用到什麼。

雞腿味道還可以呢 這個滷的便宜點,但是軟硬度挺適合孩子吃的,其實我是想吃下面這種,排到我一看是這個呢,然後我又找火雞腿。

這個像咱們這的薰的有點硬,可能我帶牙套的原因,但是也能咬動。

這次出來沒帶水壺,就覺得可能會一直買水啊,就帶了這個背水的繩子哈哈。

更新中…………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