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寫的很快,但零食真的吃的很慢,由於行李箱地方不夠,有些零食就買了一份,帶回來當做手信送給朋友,因此關於味道的反饋就拖了很久。so,我還是先來說說關於美食吧,也就是我在那邊吃的東西
因為第一天到酒店已經是夜裡十一點多了,因此我直接在711買的卡樂比和素牛肉漢堡以及炒麵三明治還有野菜生活(這個炒麵三明治真的是好吃,沒想到居然成為我接下來沒空吃正餐的日子裡唯一能安慰我內心的零食了,說是三明治其實是像熱狗一樣的,不過不加腸)
便利店篇:素材多選自Lawson、FamilyMart、7-11


上邊圖一是那個炒麵三明治,雖然有點貴,按那陣的匯率合9.3一個吧,但是味道真的是不錯,涼著吃也好吃,圖二是一個雞肉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野菜生活:雖然是果蔬汁,但是真的很好喝純天然的,就是有點小貴,大概就這麼一小盒合人民幣6塊多到7塊(不一樣的地方價格也不一樣),卡樂比相信大家都吃過,味道繁多,還是不錯的。

這個限定的荔枝風味的哈根達斯冰激凌真的是一般,可能我個人對水果味的不是很感冒。不過喜歡水果味的朋友或者不願錯過限定的朋友可以買個嚐嚐,跟國內價格也差不多。

這個山梨縣產的白桃蛋糕味道一般,偏甜

這個元氣飲料還是蠻不錯的,有點像C+

這個紀州の梅的飲料味道還行,其實就是梅子味兒果汁的啤酒,氣足,我是不太喜歡(個人對酒精產品不喜歡)

合人民幣36.2一盒的壽司還行,選材也比較新鮮,味道很不錯,飽腹感很強,畢竟都是蛋白質和碳水

藥妝店篇:

這個是因為怕路上餓,恰巧又是季節限定的,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嚐嚐,樣子很像肌友們(健身的懂)吃的蛋白棒,但是吃起來味道又有點像薩其馬。這個只能說一般吧,中規中矩。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導遊就說那邊明治的巧克力比北京711便宜一半,當時我對這些玩意無感,所以雖然最後買了好多拿回去做手信(記得在銀座一個地下超市買的和人民幣11一盒)但是仍然沒覺得多入眼,這次看到了就說買兩盒嚐嚐,抹茶的確實不錯,雖然很甜,但真的值得一買,也便宜,可以拿回來四散,但是朗姆酒的味道真的一般,裡邊放了奧利奧碎,但是真心不好吃,有點燒心。

這個KitKat被我妹妹評為我給她的零食裡最好吃的一款了,我也不知道他咋想的


雖然挺小,而且一袋也挺少,價格還不便宜,不過擋不住它確實可以稱為招待朋友的小零點。霓虹國滿大街都是kitkat但大部分都是日本酒(櫻花)和抹茶的,良心說,那個日本酒的挺難吃的。但是上邊這款和下圖這款應該都是不常見的,至少我逛了好多地方都沒看到,我是在黑門市場裡的一個小藥妝店門口看到的

還有上圖的梅酒味道的KITKAT,酸酸甜甜的,微微有一點酒味,不是很濃,口感很好,力薦這款。
雖然下邊上圖這兩款我沒吃過,但是估計應該挺好吃的。

たまご也就是雞蛋,上邊這兩種長得像雞蛋的點心,一個是香芋的一個是黑芝麻的都是在東京的天空樹二層買的,說真的,我個人很喜歡製作精良的小點心,因此看到這個的模子就忍不住買了,然而感覺吃虧了,確實,做的很好看,但是太甜了,發現日本的零食大部分都跟巧克力分不開,這個點心的外皮是白巧克力做的,裡邊是的餡還加了高糖,真的很齁!建議買一盒嚐嚐就好,買多了就不好了,我就買了4種(一共五種口味,都差不多)






,同樣低下這個蛋糕就是天空樹的捲心蛋糕,味道也就那麼回事,有點像稻香村的虎皮蛋糕的感覺,我娘還是挺喜歡吃的。

Royce多好吃不用我多贅述了吧,小姐姐們肯定都很喜歡,一共五種口味吧,我買了四中,可可的、牛奶的、香檳的、抹茶的,好像還有黑巧克力的吧,不過仍然很甜,記得放冷凍室別放冷藏,冷藏口感感覺不好。

作為網紅小點心的Tokyo banana就不用多說了,小巧可愛的香蕉造型,蛋糕裡充滿了香蕉味的餡(但不是真香蕉)依然很甜,這個點心我目前見到的分為黃色的也就是上圖的這個包裝的款式和粉色的裡邊是巧克力顏色的款式,那款給我一個朋友我自己沒買也沒嘗過,據她反饋味道還是不錯的,超好吃,但是這款我覺得除了很甜也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鑑於他的名氣還是可以作為手辦帶回國的。

白色戀人不必多說了,作為北海道名產,已經享譽世界了,就我爹那麼一個挑嘴的人都說白戀好吃。依然很甜吃多了很膩,但是真的很棒,這個作為禮物帶回來真的是很好,而且白戀有各種不同數量的包裝比如12片、18片、24片等,同時也分白巧克力和普通巧克力款,然後接下來我會給大家安利一個我覺得更好吃的,是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出品的,而且樣子跟白色戀人幾乎一樣,但區別在於它分為海鹽芝士款和蜂蜜芝士款,味道更是比白色戀人提高了一個檔次,沒有白戀那麼膩,真心好吃,同白戀一樣是在成田機場買到的,這款點心是我下次去必買的,沒有之一

上圖那個奈良蛋糕真的是我想安利的第二款點心,真心好吃,是這會所有甜食裡唯一一款甜而不膩的糕點,他的名字就是奈良餡餅哈哈哈,我也沒注意看就是什麼餡做的,但是直觀感覺像紅薯餡,況且日本不是有很多紅薯餡點心做的很好吃的嗎?

介個冰激凌是我在上野公園裡吃到的,北海道櫻花口味冰激凌,大概是20塊人民幣左右吧味道還行,就是挺貴的。櫻花口味冰激凌+漫天飄落的櫻花=絕配

這是在大阪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商店中買的巧克力,桶裝的黑白雙色的巧克力,費列羅的那種,至於底下這盒,時隔5個月我終於開啟嚐了一下,口感不錯,比大部分上邊我發的大部分巧克力產品都好吃。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