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親人們的鼓勵,我就再說說暑假的時候我自己帶兩隻小猴子🐒坐遊輪🚢的經歷吧。

贊禮號是隸屬於皇家加勒比集團的大型遊輪,以天津和香港為母港,四月底到十月中旬在天津。短途的是五天四晚,長一些的是七天的。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國內出發的遊輪,自助餐廳的秩序比較混亂,像我們這樣一拖二的,吃飯的難度有點兒大,所以在登船以後我就買了自費餐廳的套餐,個人覺得對於我們這種情況的是價效比最高的。就餐環境好很多,質量也高了些,孩子們的餐費幾乎都是象徵性的,值得推薦!幾張自費餐廳的照片

(荒廢了太久了!接著說)
郵輪的最大好處就是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上面說了吃喝,我們再聊聊玩樂。

船上有好幾個游泳池,弟弟最喜歡的是一個最淺的池子。玩玩水,還可以去旁邊的冰淇淋站排隊吃冰淇淋,很受歡迎呢!

郵輪會安排上岸的活動,預設的是跟著去一些免稅店,真心不推薦,覺得只是騙中國人的店。價格很貴,大家最好提前瞭解一下,到時候好判斷。

船上還會有照相的服務,當然要花錢,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只有媽媽帶孩子的還是挺適合的。

對於沒有太多時間做攻略的你們來說,郵輪是個不錯的選擇!感覺還會再來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