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選擇了全日空,傳說中的餐食確實還不錯,很豐盛。

東京的格拉斯酒店還是哥斯拉


名字記不清了,有個巨大的🦕
感嘆一下日本的酒店真的是很小

地鐵站內

在地鐵裡遇到的學生

看書的人真多啊←_←

遇到了成人禮,混進來拍了個照。全是盛裝的年輕人們。

大振袖和服

去吉普力的路上
坐了挺久的軌道交通線,下車之後要走挺長一段路,都是小街小巷,並且沒有什麼人的路,應該是最真實的日本人的生活場景了。

美術館入口,裡面不讓拍照。

龍貓啊。
裡面有很多關於龍貓的東西,比如電影票是龍貓的劇照,看的小電影也是未釋出的某一段龍貓的故事。

美術館外景。人蠻多的,排了挺久的隊

傳說中的銀座

動漫宅們的聖地-秋葉原!
對的,我們就是朝聖來的←_←也算是完成了兒時的夢想。

我記得全稱大概是叫秋葉原電器街
這條街上果然是除了賣動漫的還有很多賣電器的。

買了一些二手手辦,不貴的,都是買的小玩意兒。

不知不覺天黑了

第二站京都
乘坐新幹線去京都了,一路上路過了富士山,一路很平,新幹線車廂偏老,坐在裡面甚至還有點暈車,總之乘坐體驗一般般,不過一路上的風景也算是有趣了,跟國內不太一樣的城鎮。尤其是路過富士山🗻的時候,咔咔咔狠拍了幾張。還是蠻漂亮的。

京都的酒店選的威斯汀,古色古香的房間,據說之前是一間寺廟改的。選在淡季有個好處就是住宿很便宜。一間屋一千多。被子白天是收起來的,晚上回到酒店發現工作人員已經給我們鋪好了“床”。

出新幹線買的便當,好漂亮,精緻的包裝。

房間外的風景

文物

無意中進入的一家小店,在京都鬧市區的附近。牛肉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明明吃的並不是什麼名貴的牛肉,但是口感確實跟在國內的不一樣。非常值得一去。
我們在店裡坐得時間還蠻久的,發現周圍來的都是當地人,年輕人都是喝喝酒吃吃飯,他們吃飯的時候很吵哈哈哈,看得出都很歡樂。

讓我很種草的是進門的這裡,必須要脫鞋才能進。很有日本特色。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