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鰻魚名店入谷鬼 子母神門前のだや

tabelog評分3.85

預約電話:050-5869-5137

可預約
①預約的話接受座位預約。
②不能接受預約光臨本店的客人的服務品的訂單。
③客人人數不一致,不能點鰻魚等重量。(可以點飲料和一道菜)
④中午訂位是11點、11點半、12點、12點半、13點5份。
⑤晚上的座位是十七點、十七點半、十八點、十八點半、十九點五份制。

地址:東京都臺東區下谷2-3-1

交通:

メトロ日比谷線入谷駅2番出口出て右折2ブロック(徒歩30秒)
JR鶯谷駅南口徒歩5分
言問通り沿い入谷鬼子母神様門前
入谷駅から155m

人均消費:5000-8000日元

特色:

這裡是創業明治元年的廚師會直營店的鰻魚料理人,總本家的老闆的店,是向關東近郊有名的鰻魚料理店介紹手藝人的野田屋東廚會先生的直營店。創業明治元年150年。

日本僅限40家店鋪提供的夢幻鰻魚“共水鰻”,使用富士雪融化的大井川伏流水養殖的共水鰻。
共水(靜岡縣產),古老的清流中棲息的天然鰻魚最接近,被稱為夢幻鰻魚,據說是其中嚴選的最高品質的鰻魚。 如天然鰻魚一樣地身體緊繃,味有深度,能感到鰻魚本來的美味,

以接近天然鰻魚的形式花費工夫被培育的共水鰻魚還是特別的。被關東風輕輕地烤熟了的那個身體,只是輕飄飄地柔軟地用筷子拿快要崩潰了的那樣纖細。放入口中,雖然口感柔軟,但因為脂肪含量很高,所以舌感粘糊糊的。肥胖的油很清爽,一點都不膩。這和普通的養殖鰻魚不一樣。這麼雜味纖細,有美味之後的清爽脂肪只有共水鰻才有。

かねみつ金蜜(愛知縣的三河一色產鰻魚)
這是這家店的店主和養殖師傅一起製作的絕品鰻魚。 與共水相比,身材更大,脂肪更豐富,適度柔軟,味道也更佳,容易入口 ,年輕人和不習慣吃鰻魚的人,推薦這個。

米飯的質量和煮的程度,無可挑剔,鰻魚和調料汁的搭配性出眾
肝吸,不是在其他店被拿出的肝只是進入著味的開水,肝的美味和湯很好地也出來了。

共水御膳附帶的小碗,在烏冬捲上新增了奶油芝士和酒盜,非常有趣的組合。 這家店從小碗到米飯、吸肝、新香、鹽、調味汁,都讓人感到拘泥和品位,各自品嚐了美味。

それまで鰻ざくと、三點盛り(西京焼き、鰻肝煮、一夜幹し)
鰻魚和三點拼盤(西京燒、鰻魚肝煮、一夜幹)作為下酒菜用啤酒連線起來。

うなぎハムとクリームチーズの酒盜和え
酒盜鰻魚火腿奶油

日本美食部落格 //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5722901836_0_1.html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