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行6天5晚🔚 行程安排太過緊湊,如果還有機會下次一定慢慢地欣賞每一個沿途風景。

日本景點

成田機場附近湯樂城,體驗日式休閒生活

日本淺草寺香火鼎盛,據說非常靈驗。

秋季所剩不多的🍁

銀杏大道人來人往

前一天晚上富士山區下雨,驅車3小時只到了富士山腳下。在富士河口湖看到了露出部分的富士山。

午間終於在忍野八海看到富士山全貌。

日本冬櫻花🌸。這個季節花落慘敗所剩無幾。

途中車站,日本的雲很低,總感覺觸手可及。

鎌倉高校前 《灌籃高手》一代人的記憶。

日本人日常著裝總是以暗色係為主,只有在穿上和服時才會有明豔色彩。

奈良梅花鹿公園可與梅花鹿親密接觸。

日本飲食

日本抹茶冰淇凌,生魚片,壽司,拉麵,雖然不一定合胃口,總歸還是要嘗試一下。



不得不說島國真的很乾淨。街道上沒有垃圾,它們早就實行了垃圾分類。
去到日本才會明白中國大媽們為啥會在日本購買馬桶蓋,因為日式馬桶從設計到使用感受都給了使用者超棒的體驗。
去到日本才知道他們的小孩都凍腿,12月在我裹上羽絨服的時候,他們還穿著短褲單衣。
去到日本會發現他們是遵守規矩的,不管是左行右立,還是右行左立。行人會整齊地留出一條道路。
日本開車靠左行,在城市裡他們不超車,不佔道,更不輕易按喇叭。大家都預設遵守規則。
日本人看上去溫柔謙遜,反倒是在日本生活的一些國人會從言語和表情上不喜歡國內遊客。或許,我們在某些方面還需要很大改進。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