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乘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去日本,就想起來當年某人被親媽逼著從香港飛去日本買電飯鍋的,看到這段估計要崩潰吧……都怪我,我之前不知道郵輪辣麼方便噠:)
來來來,看一下行政套房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
洗浴間也還算寬敞,去過日本住過日本酒店的親們就知道,這樣的洗手間算大了,超豪華……真的是人比人比死人了,對吧?如果是內艙,那是沒有窗戶的,不過呢這一個房間最多還可以住4個人呢。日本郵輪遊攻略//cn.starcruises.com/yjgl/57/郵輪上每天晚上都有不同的節目,從7點多就開始一直到深夜。各種主題的異域風情的表演,魔術啊,歌舞啊什麼的,互動也蠻好,家人們一定都喜歡的。

不喜歡看錶演,也可以在船上買買買,都是免稅產品,價格不sure的話可以在日本看完再回來買,對吧!
快靠近沖繩海域,天氣就變好了。
辣麼好的天氣還不趕快去夾板上晒太陽!別看船上人多,但是都是大叔大媽比較多,泳池裡人少著呢。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
水滑梯還有探出船體的部分,小朋友看到基本都超級興奮嘛。
12樓的銀河星夜總會,白天的時候喔這裡也是非常舒服的!看著海,喝杯咖啡是不是很棒?
這邊還隱藏了一個神祕出口哦。下去探個究竟不?
其實這邊下去是個玻璃房子,可以看到船長控制室的情況呢。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兒童遊樂中心,這裡可以玩電動遊戲,(當然需要另外收費),我沒有玩啦,只是覺得這裡色彩好美嘛!
船上是時間很容易打發掉,一晃就要收拾東西上岸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461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