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旅行,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泡湯,沒有泡過日本溫泉就相當於沒有真正來過日本喲喂!日本溫泉不計其數,每個溫泉鄉卻不盡相同,各有風情。還有兩個月就要到一期一會的櫻花季了,來日本賞櫻當然也不能錯過泡溫泉,華麗老師給大家整理了自己親測過的東京周邊幾個不錯的小眾溫泉,有了這份東京周邊溫泉終極攻略,去日本泡湯再也不怕走彎路啦!

新瀉縣:開啟逛吃模式,去雪國泡溫泉

來日本泡湯,其實壓根不用去遊客人擠人的箱根,在東京周邊就有很多交通方便、既好吃又好玩的小眾溫泉美食地。新瀉縣的溫泉是我灰常推薦的,幾個溫泉泉質都很棒,古老的溫泉街也很好逛,而且旁邊就是日本海,海鮮敲好吃!

【新瀉縣月岡溫泉】

東京至月岡溫泉交通:從JR東京站乘坐「上越新幹線」到新瀉站,換乘「白新線」到新發田站下車,出站打車15分鐘左右。

新瀉縣新發田市的月岡溫泉是必泡的美顏溫泉,之所以有這樣的美稱,是因為它是日本第一硫化氫溫泉,可以去除面板老化角質,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翡翠色溫泉水在整個日本都炒雞有名氣噠!

月岡溫泉的「清風苑酒店」是一家走京都庭院風的溫泉旅館,環境很幽雅,溫泉也很好泡,他家美食也很推薦,冬季料理特別好吃~


新瀉靠近日本海岸,所以這裡的海鮮都非常新鮮,牆裂推薦這裡的鮑魚,真的敲好吃!


新瀉米牛也很推薦,是日本最好的牛肉之一,口感嫩滑多汁。冬季最好的吃法就是蒲葉味增燒,用樸葉墊在鐵板上烤會散發出蒲葉特有的香氣,和味增融合在一起香味十分濃郁。


穿著浴衣吃傳統日本料理灰常有感覺。


飯後再來點甜品,布丁和小蛋糕都很美味~~


吃完飯休息一會兒去泡個美美的湯~旅館有男女湯各一個、男女大浴場各一個,還有付費的私湯。


月岡香爐湯「美人の湯」也就是傳說中被稱為“長生不老美顏湯”的硫磺泉湯,有駐顏抗老的效果,可以美白去角質,出湯面板滑溜溜的!月岡的硫磺泉在整個日本都很有名,硫磺濃度是排在前幾名的,美顏效果槓槓的!


酒店也有露天風呂,環境很清雅,適合白天來體驗~~


第二天早上去月岡溫泉街散步,古樸的溫泉街很好逛,沿街有各色商店,可以買到溫泉饅頭、雪室咖啡、新瀉產日本酒等當地有名特產~


新瀉大米很好,糯米甜品自然出色。在溫泉街上這家夫妻老婆店裡可以吃到現做的糯米卷,有核桃芝麻栗子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Q彈軟糯的糯米裹著香甜的核桃碎末,吃起來真的炒雞香糯!逛月岡溫泉街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小店,推薦在店裡吃完再繼續逛,剛做好口感是最好的!


月岡溫泉的代表吉祥物是一隻穿浴衣的美人兔子,在溫泉街上出現頻率很高,經常能看到噠。


溫泉街上還有一個「手湯•飲泉處」,這裡有自稱日本最難喝的溫泉水……這裡的溫泉水可以泡手也可以喝,泡手可以美膚。飲泉處有小杯子,可以盛一小杯嚐嚐最難喝的泉水,味道確實一言難盡哈哈哈~~注意這裡的溫泉水是不允許用容器裝走的,只能在飲泉處當場喝。


溫泉街上也有免費泡足湯的地方,冬天在室外逛逛腳丫子就拔涼拔涼的,逛累了來泡個熱騰騰的足湯很舒服!


【新瀉縣湯澤越後溫泉】

東京至湯澤越後溫泉交通:從JR東京站乘坐「上越新幹線」到越後湯澤站下車,出站就是溫泉街。

越後湯澤溫泉是新瀉縣有近千年歷史的古老溫泉,坐落在群馬縣和新瀉縣交界的越後三山的山腳下,屬於豪雪地區,一到冬天漫山銀裝素裹,日本大文豪川端康成筆下所描繪的雪國正是這裡。

我們住在離車站不遠的越後湯澤溫泉「雙葉酒店」。酒店依山而建,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冬天特別仙氣,最頂層有展望臺和露天溫泉,泡湯之餘看盡雪國美景。


雙葉酒店的風格古樸簡約,是偏傳統日式的格調,酒店走廊寬敞明亮,米黃色的主色調很溫馨。


我們住的是和洋式的房間,起居室和臥室是分開的,空間非常寬敞。


推拉門隔開的起居室十分寬敞舒適,客房風格也是雅緻的現代和風,裝飾簡約清爽,住起來很舒服。


飯餐就在起居室裡吃,安頓好之後第一時間就換上了房間準備的浴衣,這家酒店浴衣很好看~~


特別推薦一下雙葉酒店的美食,食材用的都是來自日本海的海產和清流魚野川的河魚,還能吃到當地的山菜料理,是地地道道的湯澤味道,一定不要錯過!晚餐的菜式很豐富,有壽司,刺身,煮物等等,擺盤精美味道也都很不錯。


新瀉酒和冬季料理是絕配,之前在車站的燒酒屋就嘗過幾種,口感很香醇。


新瀉美食當然少不了各種海鮮料理,在新瀉吃到的海鮮都是很新鮮的,刺身口感很棒。


冬季選單樸葉味增燒也是必不可少的,熱騰騰的冬天吃很暖和。


吃飯完後去泡湯,雙葉酒店6、7樓都有溫泉。除了室內的湯,最推薦的就是白天去泡露天溫泉,溫泉周圍都是積雪,感覺就是躺在雪國裡泡溫泉一樣,雪景炒雞美!

群馬縣:打卡16年蟬聯溫泉N0.1的古老溫泉

四面不靠海的群馬縣也擁有超豐富的溫泉資源,除了比較有名的草津溫泉之外,在群馬縣北部的利根郡也有一片同樣歷史悠久的溫泉勝地,這裡集中了寶川溫泉、尻燒溫泉、藥師溫泉等優質溫泉,也有很多超棒的溫泉旅館。

【群馬縣草津溫泉】

東京至草津溫泉交通:從東京站乘坐JR「上越新幹線」到高崎站,換乘JR「兩毛線」到新前橋站,再換乘JR「吾妻線」到長野原草津口站下車,站內換乘JR巴士「草津溫泉~長野原草津口」線到草津溫泉站,下車就是溫泉街。

雖說草津溫泉不算是小眾溫泉地,但草津是必推薦的一個,也是華麗老師我本人最喜歡的一個日本溫泉地!已經連續16年蟬聯日本溫泉No.1的草津溫泉如今已經有1800年曆史,在當地人稱它是“除了相思病都能治”的神湯,來群馬泡溫泉草津是必打卡的!到草津溫泉一定要體驗熱乃湯的傳統“湯揉舞”(攪拌溫泉水),從江戶時代開始就有這種傳統了,一直延續到今天。


熱乃湯的湯揉舞每天公演6場,每場表演幾乎都爆滿!


遊客也可以參加湯揉體驗,攪拌過日本No.1溫泉水的還能獲得一張證書呢!


所謂“湯揉”,就是用長板子攪拌熱溫泉,通過由攪拌來將溫泉的溫度降低。草津溫泉泉源的溫度大約是51℃,但熱的時候會達到95℃以上,是沒法直接進去泡的。但如果加水來降低溫度的話又會降低溫泉的功效,所以才會使用湯揉的方式。湯揉不僅能降低水溫,同時具有使溫泉泉水更加柔和的效果,也可以當做入浴前的準備運動,這種習俗從江戶時代延續到了今天,非常有歷史,來草津溫泉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逛草津溫泉街一定要來打卡湯畑,這裡是草津溫泉的泉眼,終年冒著熱氣,泉水源源不斷。


這個框起來的區域據說是以前江戶時代最有名的第八代將軍吉宗大將軍泡湯所在地,草津溫泉從江戶時代起就很受大人物歡迎。


湯畑面積大概是一個足球場大小,中間這些像豆腐盒的木箱主要是用來承接溫泉流過後所留下來的物質,再加工製成溫泉粉。


湯畑到處都冒著陣陣白煙,可以聞到硫磺的味道。


湯畑周圍其實是一個環形的線路,從西之河原公園繼續走可以再回到草津溫泉街。路上可以見到草津溫泉彩繪窨井蓋,炒雞可愛!


喜歡草津溫泉還因為這裡的古溫泉街灰常好逛,窄窄的街道沿街有很多特色的小店。


溫泉街上有很多美食,沿街可以吃到各種美食,溫泉蛋、溫泉饅頭、魔芋味增串、烤鯰魚…


這裡的溫泉蛋是必吃的,是真的泡在溫泉水裡煮的~~


草津溫泉50多度的泉水慢慢煮火候正好,溫泉蛋的口感特別滑嫩~~


還有群馬特產的魔芋也要嘗一嘗噠,很Q彈!


【群馬縣伊香保溫泉】

東京至伊香保溫泉交通:從池袋站乘JR「西武池袋線」到練馬站,步行5分鐘到練馬區役所巴士站換乘「新宿~伊香保・草津」線到伊香保溫泉站下。

位於《頭文字D》最酷炫的山道實景地群馬縣榛名山(電影中取名秋名山)的綿延群山中的伊香保溫泉,已經有一千多年曆史了,是一個歷史非常悠久的溫泉鄉。到達伊香保溫泉正值日落時分,我們乘坐伊香保溫泉的登山纜車到山頂眺望群山綿延的風景。


我們到山頂的時候正好看到一片紫紅色的晚霞,非常唯美。在山頂也可以看到遠處赤城山、谷川嶽的壯觀自然全景。


伊香保溫泉設有一個飲泉處,可以免費喝泉水,不過不怎麼好喝,這裡的溫泉富含鐵質,所以溫泉水自然是一股鐵鏽味…


當地有名的伊香保露天溫泉,一般日本有歷史的溫泉鄉都會有這樣一個公共的露天溫泉,只要幾百日元就能泡。


伊香保溫泉附近有一座古老的紅色木橋——河鹿橋,紅葉季會非常美。


這座橋早已與周圍自然融為一體,在綠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豔麗醒目。


伊香保溫泉的石段街可以說是伊香保溫泉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了,街道位於斜坡上,一共有365個臺階,中央街道的左右兩旁分佈著傳統日式旅館、飯店、酒店、土產店、餐飲店面林立,充滿傳統日式風情。


臺階最上方是伊香保溫泉神社,因日本近代著名社會派小說家、散文家徳富蘆花在此創作的悲戀小說《不如歸》,伊香保溫泉也就成了求姻緣的地方,很多善男信女會來這裡求姻緣籤哦~~


石階上這家「勝月堂」的饅頭一定要嘗一嘗,在《頭文字D》裡有也有出現過。至於為什麼是這個顏色,是特地做成和伊香保溫泉顏色一樣的茶色。


我們在群馬縣伊香保溫泉住的「和心之宿大森」非常推薦,這家溫泉酒店今年正好滿一百週年,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傳人在經營。


這家溫泉酒店裡有很多關於馬的元素,是因為第一代主人是養馬的,所以馬的擺件無處不在。


這家溫泉酒店的細節我個人炒喜歡,插花裝飾用的都是鮮花,還有很多傳統日式細節小裝飾。


原木色調的和式房間古樸溫馨,尤其是櫃子桌椅,這些略帶有使用痕跡的老傢俱讓人更有親切感。


換上房間裡準備好的浴衣,給自己泡一杯茶,享受簡簡單單的愜意。


房間裡的小茶几有也很有趣,值得一提的是,這家酒店很用心的用的都是書寫體的紙,問候語和選單都是用自己的書寫體印的。


酒店餐廳提供正宗的日式料理,秋季選單的料理每一道都很用心,採用的食材均為當地應季食材,新鮮又美味。


重點來了,這家酒店的露天溫泉真的炒雞贊!而且是24小時不關閉的,晚一點去又是包場的既視感,非常清閒自在。


第二天早上也可以去泡一泡,男女湯交換了一下,早上的露天溫泉視野更讚了!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遠眺群山,綿延群山盡收眼底~~


早上離店的時候,女將還出來送每一位客人,服務真的很貼心周到。


【群馬縣寶川溫泉】

群馬縣除了比較有名的草津溫泉之外,在群馬縣北部的利根郡也有一片同樣歷史悠久的溫泉勝地,這裡集中了寶川溫泉、尻燒溫泉、藥師溫泉等優質溫泉,也有很多超棒的溫泉旅館。其中寶川溫泉汪泉閣是我很推薦的一家,這家溫泉旅館擁有日本第一大露天男女混浴溫泉,來群馬一定要來泡一泡這家混湯!


1923年開業的寶川溫泉汪泉閣緊鄰寶川河而建,是日本最大的自然森林景觀的露天溫泉,所以也被稱為“有熊的露天溫泉”。


最大特色是擁有3個超大的男女混場和1個女湯,其中“子寶之湯”的面積竟然有330平米,真!的!炒!雞!大!泉水從四支每分鐘1800升湧泉量的泉眼一起湧真的很壯觀!


在這裡泡溫泉還可以欣賞超棒的自然景色,冬天的雪景也很美。

茨城縣:仙氣嫋嫋深山中的溫泉祕境

【茨城縣袋田溫泉】

東京至袋田溫泉交通:從東京站巴士站乘坐「新宿~常陸大宮」線到袋田滝入口站,出站步行10分鐘;或者從東京站乘坐JR「日立、常盤」到水戶站,換乘JR「水郡線」到袋田站,出站步行約20分鐘。

大子町擁有茨城最高的峰靈山和八溝山,流經大子町的久慈川沿岸分佈著許多溫泉旅館,住在溫泉旅館裡可以享受青山的環抱,欣賞久慈川的清澈流水。我們入住的是一家名字很少女心的旅館:袋田溫泉回憶浪漫館,就位於JR袋田站和袋田溫泉之間,交通非常方便。


房間是古樸和風與現代簡約風的結合,擁有開闊的陽臺,可以遠眺水汽氤氳的山景。


也有帶私湯的房間,可以享受獨自一人泡溫泉的清淨雅緻。


泡著特氣騰騰的溫泉,透過玻璃窗欣賞露臺外的山林美景,愜意之極。


酒店不僅有室內的溫泉,還有特色的露天溪流溫泉,擁有柔和泉水的源泉掛流式溫泉也被成為美人湯,深受女性青睞。


傾聽著潺潺溪流聲入浴,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盡情舒展筋骨,享受一場酣暢淋漓的溫泉體驗。春天的新綠、夏天的清涼、秋天的紅葉、冬天的白雪,這裡的景緻在四季呈現出截然不同的美感,特別是在秋季,大自然豪放地在山上潑灑下五彩斑斕的楓葉,壯美至極。


泡完溫泉來和風餐廳享用一頓酒店精心準備的日式料理。


酒店的日料美食選用了奧久慈當地採摘的新鮮蔬菜和各種新鮮食材烹製而成,可以品嚐到地道的茨城味道。


茨城受到海和大山的恩惠,無論是山珍還是海味都非常豐富,在這裡可以吃到用最新鮮的食材製作的刺身和料理哦~~~


一碗用鮮菌菇烹製的蕎麥麵,味道鮮美至極,泡完溫泉吃一碗熱騰騰的蕎麥麵讓人感到格外幸福。


【茨城縣筑波山溫泉】

東京至筑波山交通:2005年秋天開通的筑波特別快車,簡稱TX筑波快速線,連通了東京和筑波,從東京可以直達筑波山。從TX筑波快速線「筑波站」乘坐區間巴士約39分種。

位於茨城縣筑波市的筑波山是日本百名山之一,山姿十分優美,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地方。筑波山常常被人拿來同富士山相媲美,因而自古就有“西有富士,東有筑波”的說法,日本最古老的詩歌集《萬葉集》中就有詠歎筑波山景色的名篇。筑波山主要由西側海拔871米的男體山和東側海拔877米的女體山組成,山頂是觀景的好地方,晴天時能將遠處的富士山和東京的摩天大樓盡收眼底,非常壯觀。遊覽筑波山最佳方式就是乘坐纜車,從山腰上的宮脇站到筑波山頂站只要8分鐘的時間。纜車在山中緩緩攀升,望向窗外,四周都被綠色的叢林所擁抱,這一條長長的軌道就像通往童話夢境的森林小路,靜謐而美好。


從古時候起,筑波山就是山嶽信仰的中心,男體山和女體山的山頂上都建有筑波山神社大殿,分別祭祀筑波男大神和筑波女大神山,山腰還建有筑波山神社,終年香火旺盛。神社就位於筑波山山腰上纜車起始站的旁邊,可以在坐纜車登山前先來神社逛逛。站在古老的神殿前,感受庭院的古樸禪意和靜謐神聖。流水潺潺的淨水缽和高低錯落的綠植襯托著古老的建築,給人一種質樸寧靜的感覺。


筑波山神社據傳已經有三千年的歷史了,從關東地區開始有人類活動起就存在了,每年都有絡繹不絕的人前來祈求姻緣和平安。木質斗拱結構的古老神社經歷了多少年的風霜依舊堅固不催,木頭上那些斑駁的痕跡是歲月最好的證明。


夕陽透過樹林的間隙照進筑波山裡,橘色的光灑落下來,神社裡一片煦暖,這就是夏末秋初時分的筑波山,細微之景也讓人感動。綠樹掩隱之間,一牆一瓦都描繪著靜謐和禪意。


杉樹和楓樹蔚然成蔭,斑駁的鳥居和古老的神社藏在茂密的綠林裡,隱在靜謐的時光中。


筑波山神社御神橋,每年4月1日和11月1日都會在這裡舉行「御座替祭」,祭祀神明和其孩子位置的更替。傳說中,筑波山神明每年夏天都會把孩子轉移到涼快的山頂,自己留在炎熱的山麓,而到了冬天嚴寒之際,神明又會將孩子從山頂轉移到溫暖的山麓,自己留在寒冷的山頂。


白天可以坐纜車上筑波山玩,晚上住在筑波山溫泉。青木屋溫泉酒店很有歷史,房間都是傳統的和式,不是特別新的酒店,但非常有懷舊感。酒店以眺望關東平原的屋頂露天溫泉浴場和正宗的日式料理而出名,想泡溫泉吃美食的話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他家的季節會席料理很有名,食材用的都是當季新鮮食材,刺身很好吃,裝刺身的碗也很漂亮。


來茨城玩有個好吃就是可以吃到各種海鮮,都灰常好吃!


牛肉和鮟鱇魚鍋也是必吃的,吃完魚肉再喝一碗熱騰騰的魚湯,太幸福啦!


吃晚餐的房間也很和風,在這裡可以體驗地道的日式料理!


這家的溫泉非常推薦,樓頂露天溫泉浴場180度的view超級棒,可以俯瞰夜景和眺望關東平原!


第二天起來被窗外的雲海驚豔到了,這是什麼神仙景色啊!如果說東京周邊還有什麼小眾溫泉旅館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話,首推這家青木屋!

櫪木縣:打卡日本溫泉必泡之一的鬼怒川溫泉

【櫪木縣鬼怒川溫泉】

東京至鬼怒川溫泉交通:
從東京秋葉原站乘坐「筑波快線」到北千住站,換乘「日光、鬼怒川」到鬼怒川溫泉站,出站步行5分鐘。

從日光市區乘坐東武鬼怒川線到鬼怒川溫泉站下,就來到了北關東最有代表的溫泉地鬼怒川。鬼怒川的名字源於“像鬼發怒一樣湍急洶湧的河水”,在這裡除了可以泡溫泉,還可以體驗驚險刺激的鬼怒川漂流。

日本民間自古流傳著“磕磕碰碰河水浴,燒傷燙傷鬼怒川”的說法,漂流在鬼怒川之上,四周被蒸騰的水汽所包圍,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迷津的祕境。


鬼怒川溫泉在日光國立公園內的鬼怒川渓流沿岸,自然景色灰常美,這個溫泉歷史也相當悠久,在當地民間自古流傳著“磕磕碰碰河水浴,燒傷燙傷鬼怒川”的說法,這裡是日本北關東最有代表性也是深受日本人最喜歡的溫泉之一,來日本泡湯鬼怒川是必打卡的。

星野界•鬼怒川酒店是2015年11月才建成的新酒店,主要風格是傳統和式,同時也融入了一些現代風格的特點,整體比較古樸簡約,因為剛開沒幾年,酒店還很新。


酒店裡陳列著各種當地的特產,包括栃木縣益子町有名的益子燒,這種瓷器的特色是結實耐用、設計淳樸,上面的菱形花紋非常特別,辨識度很高。


除了陶藝品之外,還能看到栃木縣傳統的黑羽藍染,其中最特別的是用防染糊做的隨機圖案染布,每件的花色都是獨一無二的。


公共區域也有很多傳統的物件,最有意思的是這個水罐,陶藝製成的,舀一勺水淋在石頭上,水滲透進瓷瓶會發出音律。


酒店房間是結合了傳統和式和現代設計的日西璧合風格,房間採光非常好,有view很棒的私人陽臺,鬼怒川的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這家酒店的露天風呂風景炒雞棒,一年四季都很美!圍牆外種滿了一圈櫻花樹,春天的時候可以一邊泡湯一邊賞櫻,還可以眺望遠處的山景。


室內大浴場就在露天風呂旁邊,透過大落地窗也能欣賞外面的櫻花景色,櫻花季來賞櫻泡溫泉一定不能錯過鬼怒川這家溫泉酒店!

靜岡縣:泡一場海島度假風的海邊溫泉

【靜岡縣熱海溫泉】

東京至熱海溫泉交通:東京站坐「JR東海道新幹線」至熱海站。

靜岡縣伊豆半島東岸的熱海一直以來都是日本人氣很高的溫泉地,這座海邊溫泉小城距離東京只有40分鐘新幹線車程,從東京出發來這裡泡溫泉看海景很方便,這裡也是櫻花季不可錯過的賞櫻地。

晚上我們住在日本溫泉酒店料理評價前20的「熱海FUFU」溫泉酒店,這家酒店大概是熱海最特立獨行的一家酒店,沒有像別家一樣在山峰上爭搶俯瞰想模灣的海景位置,卻專注於溫泉美食,用美食撐起了一片天。整個酒店坐落在一片雅緻的庭院裡,古樸清新。


在酒店屋頂眺望四周景色,周圍綠植環繞,到處都是一片層疊蔥鬱的景象,綠色之中夾著幾抹櫻花粉色,非常美。

我們住的房間是融合了現代及傳統和風的和洋室,客廳也有榻榻米,古雅大氣。


酒店每個房間都有半露天的私湯,用的溫泉水是熱海溫泉,泉質對舒緩旅途疲勞很有幫助噢,一邊泡湯還可以欣賞庭園景色。


「熱海FUFU」最大的亮點就是美食,酒店的「夢音」餐廳在一個很有禪意的日式庭院裡,在這裡可以吃到品質很高的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晚餐用到了很多種伊豆半島的高階魚類食材,現在是春季選單,所以擺盤中用了很多鮮花裝飾,非常好看。


食材新鮮唯美,擺盤顏值又高,在這裡吃晚餐簡直是味蕾和視覺的雙重享受。


「夢音」餐廳也可以吃早餐,有日式和西式的,因為之前在河口湖的FUFU酒店都吃的日式早餐,所以在這家嚐了一下西式的,麵包火腿配一杯清咖很舒服。這次櫻花季來靜岡不但看了想看很久的「三島大社」櫻花,打卡了隈研吾大師高顏值的玻璃水屋「熱海海峰樓」,還住到了美食超好吃的「熱海FUFU」溫泉酒店,熱海之行超圓滿!


【靜岡縣下田溫泉】

東京至伊豆下田交通:從東京池袋站乘坐JR「舞女線」到伊豆急下田站,出站打車10分鐘即可到達。

下田是個氣候宜人的好地方,東急下田度假飯店就在下田入海口的高崖上,天氣晴朗時伊豆七島的風光盡收眼底。酒店的視野很開闊,碧海藍天綠樹彷彿觸手可及。據說有很多歐美人來這裡度假,享受地中海式的風景。


客房有洋式也有和式的,我比較喜歡的是傳統日式房間,有榻榻米和日式推拉門,一些小的設施都是擺放在地上的,就像家一般舒適。透過陽臺的大窗戶就可以看到酒店外的風光,採光很好,早上陽光照在榻榻米上,懶洋洋的很舒服。


從外面看東急下田度假飯店,酒店四周覆蓋著蔥蔥綠地,棕櫚樹環繞,環境很宜人~~


伊豆是溫泉寶地,下榻酒店自然也少不了溫泉了。酒店有露天溫泉,可以一邊享受溫泉浴一邊欣賞伊豆的海島美景。入夜,星空也彷彿觸手可及。


以上就是這次給大家推薦的溫泉旅館大合集,這麼多家溫泉旅館必有一家適合你!櫻花季來賞櫻泡溫泉記得帶上這份終極泡湯攻略喲!

圖文原創:@J調de華麗,盜圖必究
環球旅行博主、生活方式自媒體
分享旅行|美食|酒店|探店|美妝|穿搭|生活|萌寵
以及一切有美感的生活方式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492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