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阪—奈良——京都—大阪—香港

推薦軟體,百度地圖-極簡匯率-有道翻譯-

哈嘍,我是西子哦!看了馬蜂窩這麼久,我決定將我和娜娜同學(她是我的親姐姐(表情賊笑))多年來旅行的行程寫出來,讓更多的人知道,隨便分享一下美食,西子我想非常喜歡吃的(表情賊笑)。首先我們是從1月14號從廣州到香港的(當時還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從香港飛的,畢竟香港也比較亂。(對了,提醒一下各位寶寶們,如果是要飛國際航班,從香港或者澳門飛都會便宜很多,然後可以列印飛機行程表,拿著護照就可以過去香港或者澳門那邊了。不用再辦理港澳通行證了。可以省很多錢哦,記得提前到那邊哦!時間充足一點比較好。


當然了,不差錢的寶寶就不用理會了。這是我們的第二次從香港飛(第一次下一期會重點講)香港我們比較熟悉了,因為之前比較常來。

Day14:在香港我比較推薦2家店,(佳佳甜品店)味道很贊,價格不貴人均30左右推薦指數4顆🌟🌟🌟🌟還有一家澳洲牛奶麵包公司,套餐很港式風味。我們在香港住了一晚,第二天坐巴土到機場,香港機場裡面有很多化妝品、紅酒可以買,但是考慮到我們還要到日本,先不賣。

Day15:飛行將近4個小時到大阪,好開心,3個人合影了一張照片,(另外那個人是我的3姐姐,今年她跟著我們一起。因為之前做好準備了,手機卡還有交通西瓜卡我們都買好了。到了第一時間開機導航,去我們的公寓先。借於網上說日本交通很亂,我憑藉自己的厚臉皮和翻譯軟體沒有坐錯地鐵。順利的到達了公寓,這個公寓很舒服,雖然小但是空間利用非常好,好想搬回國(表情賊笑)。晚上7點多了,我們很餓了要去吃好吃的了,看到一家非常棒的餐廳牛排🥩店(圖片)價格實惠推薦指數🌟🌟🌟🌟🌟,烤牛排的器具很有意思,回國要買同款器具。我們回公寓的路上隨便逛了一下藥妝店,大阪隨處可見藥妝店。

Day16:逛大阪城公園,坐小火車,然後拍拍照,比較舒服

Day17:從大阪到奈良坐地鐵可以到達,很方便。說實話奈良可以不用去,因為它們這裡的鹿不好看,而且有動物💩味道,如果想要看鹿,這裡可以推薦你們去漠河的鹿公園,那裡的鹿🦌好美,而且我是冬天去的,感覺像童話一般美,拍照也是很好看的。推薦指數5顆星🌟🌟🌟🌟🌟圖片如下。返回大阪途中查了一家溫泉,然後過去,這家泡溫泉還不錯,但是大阪泡溫泉很無聊,不怎麼推薦。還是北海道的溫泉比較好一點。然後去心齋橋,吃了一家連鎖牛井飯,很不錯。

Day18:黑門市場。黑門市場裡面有一家超市裡面賣的海鮮相當那些便利店和餐廳便宜特別多,特別是牛排,牛排都是非常好吃的。西子在這裡買了有8盒牛排,在國內這種牛排在ole都是要300以上的。大阪水果一般,除了那個綠色葡萄但是比較貴。然後買了很多東西,裡面也有在心齋橋買的

Day19:早上10點出發去京都,逛了一下它的三十三間,吃了一家超級貴的素面,而且不好吃,但是挺好看的。然後去了ZARA買衣服,看看手錶什麼的,就回大阪了。這個城市要看夜景的,但是考慮到我們幾個女孩子不安全,還是回來早一點,沒有看夜景。

Day20:終於到我最喜歡的影城國際了,3個女孩子,緊趕慢趕還是在11點多才到達,幸好是星期一,人不是特別多,我們3人門票就花了2萬多日幣,第一個要去的當然是哈利波特啦,排最好玩的那個專案要了1.5小時,但是這個專案非常好玩,全部是4D效果,特別逼真。還想要再玩一次,但是排這麼多人,想想就算了。推薦指數5顆🌟🌟🌟🌟🌟,哈利波特旁邊有一個過山車,還可以。推薦指數3.5顆🌟🌟🌟🌟又看了水上表演,效果很好。很震撼推薦指數4顆🌟🌟🌟🌟裡面沒有什麼好吃,特別是那個大雞腿是個雷區。吃了一點漢堡包和薯條,又去排了小黃人,效果不錯,就是太振了,推薦指數3顆🌟🌟🌟,又玩了一個小黃人旁邊的一個轉轉車,感覺超級無聊,不推薦。到了晚上,有一個夜間表演遊行,挺好看的,推薦指數4顆🌟🌟🌟🌟。對了,寶寶們進去一定要買它們的造型髮夾,超級無敵特別。推薦指數5顆🌟🌟🌟🌟🌟,裡面跟外面價格一樣。

Day21號:今天我們要回國了,日本這邊退房時間比較早,10點就退房,3點入住,,我們在10點之前退房,然後拖著行李去吃飯,看到藥妝店要又買,但是這個藥妝店買5萬日元有打8.5折,頓時想打死自己,因為前面買了好多隻有退稅沒有打折


我們控制不了自己,又買了5萬多日幣,唉,都是可買可不買的東西,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下,沒有必要的不要買,真的很浪費錢。我就是這樣的,感覺都沒有必要,但是都買了。我也是醉了。然後我們在機場買了很多盒白色戀人,朋友推薦的,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這個顏值高,可以做伴手禮。特別提醒各位寶寶,在機場買那些大牌化妝品比在外面便宜,因為在機場買不僅可以免稅它還免了關稅,還可以打折(這個一定要問她們有沒有折扣,不問就沒有)我買了海蘭之謎眼霜打8折,來珀妮9.5折,雅詩蘭黛9.5折,還送了很多小樣,親愛的寶寶們,一定要跟她們要小樣哦!不然呵呵。順便分享一下我個人買的東西

好了,我的日本行分享完畢,喜歡的寶寶們可以點贊關注西子哦!這樣才有動力分享哦(表情微笑)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8557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