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曼谷开车一路到安帕瓦水上市场,车程两个小时不到。是个很不错的周末度假地。虽然近几年游客众多,感觉很商业化,但还是有不少迷人之处…众多风格各异的咖啡店,绝对是亮点!
三天两夜的行程,有小朋友有宠物,对咖啡店的要求也就更高!首先,Pets friendly! 据观察大部分有室外空间的咖啡店,都可以带宠物进入。第二,饮品多样化,食物味道好。最后,环境优美,风格出众,能满足大人小孩拍美照的要求!下面就根据喜爱程度,将安帕瓦水上市场周围的几个咖啡店介绍一下!

Hidden Tree Garden

这家咖啡店分成室内室外,室外很宽敞!绿植覆蓋!很多角落非常适合拍照📷更重要的是咖啡味道很赞,有不少自己烘培的特别品种!椰子蛋糕和橘子蛋糕味道很好。
店员很亲切,对宠物的态度也很好!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Location: 1156, 13 Chaiyaphon, Mae 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750002.0 km
Open-Close: 10:00 – 17:00 , Close every Tuesday
Phone: 064 195 6554

Tarnpawa

除了咖啡之外,这家店有一些传统泰国小吃!最有特点的就是这道Moosalong~ 好像是一个肉丸外面包著细面条,然后过油炸一下。外面脆脆的,里面的猪肉水分十足!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Location: Amphawa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1107.2 km
Open-Close: 09.00-19.00 close every Monday
Phone: 085 920 7979

The Jeerang Art Cafe

很英国很小资的环境,以市内为主!外面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座位!最赞的就是店名牌子下面的椅子了!拍照角度绝佳!
可能是因为主人养了猫,因此市内是不允许宠物入内的。

Location: 5 1 ต.โรงหีบ Bang Khonthi District, Chang Wat Samut Sakhon 75120
Open-Close: 9:00 – 18:00 close every Tuesday
Phone: 086 359 5198
Location:2/1 Moo 7, Soi Bang Chak , Bang Chang , 75110 Amphawa , Samut Songkhram, 75110

Phone: 034 702 068

The Kittens Koffie

开了很久找这家店,全名为: The Kittens Koffie Arts ‘n Eats。结果大失所望!咖啡店坐落于Siamese Cat Village旁边,只有室内部分,不允许宠物进入。
因为旁边的猫村有很多猫,一下车几乎被猫骚味薰到晕倒!(爱猫人士可以选择,据说这里有很多不同品种的泰国猫!)
一次看两个点,也不失为一举两得的选择。

(摘自网络)
Location: 2/1 Moo 7 Tambon Khwae oom Amphawa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110
Open-Close: 10:00 – 18:30 (Mon-Thu)/ 10.00 – 20.00 (Fri-Sun)
Phone: 099 971 7347

本文章将原文转贴为繁体中文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