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香港是從泰國回北京,在香港轉機,計劃在香港逗留四天。 這是在香港晚上出來逛街,買些乾貨帶回北京。我們這是在廟街附近尋覓正宗的香港美食。

由於來香港很多次了,這次轉機逗留主要以吃和逛為主,所以第一天到香港後就開始了逛街。一直逛到了晚上才開始準備吃飯,印象裡距離不遠處有一家特別正宗的煲仔飯餐館,一會告訴大家餐館的名字。

這條街必須要推薦一下美食一條街,這家牛什店可是相當有名的廟街牛什,這家店可算是老字號了,始於1968年,到現在已有半個世紀了。

我們本想在這吃點,但是人真的太多了。

各種串,各種小吃,香港的這種小吃店家家有特色,而且味道非常棒。牛雜和咖哩魚丸是我非常喜歡的小吃。

基本上晚上香港的小吃店門口都是門庭若市,人頭攢動。各種串,各種小吃,香港的這種小吃店家家有特色,而且味道非常棒。牛雜和咖哩魚丸是我非常喜歡的小吃。

隆重介紹一下啊,四季煲仔飯!!!這家餐館我們每次來香港必來這吃一次。 我愛吃牛蛙的煲仔飯,我老婆愛吃牛肉的和臘肉的煲仔飯,說實話都很好吃。

輝記車仔麵。

樓上是香港有名的品牌,以賣各種乾貨為主,賣的東西絕對是物有所值,真材實料。

澳洲牛奶公司我估計來過香港的人都知道吧?好多攻略裡也介紹過,有正餐也有甜品,不過甜品的東西更多一些。人氣很旺, 由於我們吃過晚飯了,所以簡單的點了些東西。

這兩碗是我們點的凍鮮奶。味道還不錯。

吃完澳洲牛奶公司的凍鮮奶,必須得溜達溜達,香港滿大街都能看到漂亮的跑車,和豪車。

滿大街的跑車,豪車。橙色的蘭博基尼。

牛B仔 清湯腩 餐廳就在我們住的酒店旁邊,出了大堂左轉就到了,第二天晚上我們來這吃的晚飯。

餐廳不打大,但是我們還等了一桌。這裡的菜品豐富,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香港的早點真是貴的離譜,隨便吃一頓一百多塊錢就沒了呵呵,這家餐館的早餐粥非常不錯,還有油條呢哈哈。

香港的餐廳真是家家都是從早上到晚上一日三餐,餐餐爆滿,

第三天晚上我們來到了興記菜館,這家也是很不錯的老字號餐館。

老字號興記菜館。

第四天,早上感受一下香港的早茶。 來這吃飯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吃吃早點,看看報紙。

這家重拾大酒樓的早茶很不錯。

吃完早茶,收拾好行李,我們提前四個小時到達香港機場。準備打道回府回北京了。

看到了香港機場還有的區域在進行建設。

工地現場非常整潔,乾淨,看著很舒服。一看就知道管理水平很高。

施工現場道路硬化,材料堆放整齊,人車分流出行,工作人員有專門的通道,而且是刷卡進出場地。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