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們更新了關於菲律賓遊學簽證政策變動的一些資訊,鑑於一些新的變動,小編今天又整理了一些資訊,及時更新給各位同學。

請各位即將赴菲律賓留學或者旅遊的夥伴們留意。

不管再本地還是出門,打車都是必不可免的,我這裡正好知道一個打車APP有送紅包活動,新使用者送30元打車紅包,全國可用,可以省下一頓飯錢,有需要的搜尋公眾號:【粒子的生活】 就可以領取了!愛生活!愛分享!

去菲律賓遊學,需要申請什麼簽證?

暑假即將來臨,最近我們收到很多中學生以及大學生的暑假遊學報名。很多學生幾乎都是第一次出國或者第一次去菲律賓。對於到底如何申請簽證有很多疑問。這個問題我們往期文章已經解釋過,現在再跟大傢俱體說明一下。

有一個基本資訊大家需要了解下,那就是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允許持有旅遊簽入境的外國居民在當地工作或者從事和旅遊無關的活動。

菲律賓也不例外。但是在菲律賓進行英語短期遊學,不屬於學歷性的留學(即本科、碩博課程的留學),所以大家是無法申請正規留學簽證的,目前只能申請旅遊簽證。入境之後,學校會根據政府的要求,為每一個入學的同學辦理SSP(特殊學習許可證),有效期為半年,有這個證件就可以在菲律賓境內進行合法的英語學習。

關於SSP的資料,請大家參考往期資料

所以去菲律賓英語遊學目前只能申請旅遊簽證。(不包含已經辦理退休移民的家庭)。

2

菲律賓旅行簽證有哪幾種?我們該申請哪一種?

目前中國大陸境內菲律賓駐華大使館可申請的旅行簽證為4天停留以及天停留。

菲律賓駐華大使館各領區網站及地址等都可以參考往期文章

上海領區一般都只批准4天停留(親自去申請,根據提交的資料領館可能會給出天停留,但一般旅行社代辦上海領區基本只出4天停留),其他領區都可以申請天停留,如果同學們遊學時間在兩週或者一週,那麼可以申請4天停留;如果兩週以上,還是建議大家申請天停留簽證,有的領區是接受其他領區居民申請的,比如北京領區、廣州領區等,只要按規定提交資料,目前來說北京領區出籤還是比較穩定的。比較推薦大家選擇。

由於自己去大使館申請,需要準備的資料比較多,我們目前還是推薦大家選擇旅行社進行辦理。淘寶上有很多旅行社,大家可以對比選擇,也可以選擇線下的旅行社,一般線下旅行社的價格都高於淘寶。一般資料入館後需要7-個工作日可出籤(不含往返郵寄資料時間),也可以選擇加急,相應價格也會比較貴一些。

以上各種建議均屬於天津悠學工作人員根據學生真實簽證過程所總結,僅供大家參考,鑑於每個領館申請政策稍有不同,一切以領館的要求為準。

我持有美國簽證,是否可以落地籤?

可以。

菲律賓駐華使館針對中國居民申請入境菲律賓有以下規定:

.持中國外交護照、公務護照臨時赴菲人員可免簽入境並停留天。

2.持中國普通護照及申根、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或日本任意一種有效簽證者,可免簽證進入菲律賓停留7天。

.持香港或澳門特區護照的中國公民可以免籤進入菲律賓停留4天。

4.持中國普通護照者辦理菲律賓落地簽證手續較複雜,須事先經過菲律賓移民局書面批准。

但是,持中國普通護照及申根、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或日本任意一種有效簽證者,可免簽證進入菲律賓停留7天,到菲律賓後可以續簽,不過只能最多延籤4天,也就是最多隻能停留2天,無法申請更長時間的續簽。請大家一定留意,如果遊學時間在周以上,請在國內申請好旅行簽證再出境。

香港和澳門護照7天落地籤:先轉成7天旅遊籤,再辦理天,之後與天旅遊籤相同。

4

持有中國護照,沒有任何其他發達國家簽證,是否可以落地籤?

可以。找旅行社代辦,目前自己申請很難。落地籤價格很貴,是普通簽證的大概三四倍價格,具體可諮詢相關旅行社代辦機構。

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最近菲律賓學校與菲律賓移民局進行確認瞭解,確定:落地籤天停留是完全無法在菲律賓申請天延籤的。目前可以延籤的只有天旅行簽證。

如果同學們的學習時長超過天,建議大家最好不要申請落地籤。因為學校完全無法給大家進行延籤。會影響大家的學習。

我申請的是4天停留,到菲律賓後能進行延籤嗎?

可以,但是4天停留進行延籤時,菲律賓移民局稽核比較嚴格,如果大家申請4天停留,請一定提前我們的工作人員,以便於跟註冊的學校進行確認,是否可以順利延籤。

一般來說天旅行簽在菲律賓的延籤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大家儘量申請天停留,避免後續出現問題。

EV學校剛剛更新的簽證及價格資訊:

除天旅行籤外的任何特殊簽證,都請提前告知學校。

以上為最近的一些簽證資訊,僅供同學們參考,祝願大家都能順利拿到簽證,完成自己的遊學之旅~

引導分享

天津悠學教育作為菲律賓眾多語言學校的合法中國代理機構,常年接收中國學生的報名,歡迎大家來諮詢課程及價格詳情,另外我們會不間斷為各家語言學校招募中文經理及學生經理,歡迎對此感興趣並有志來菲律賓實習的的同學前來諮詢。

—END—

也可長按下方二維碼

短期留學訊息,盡在其中,我們:

天津市空港經濟區西四道融和廣場6-2-4

:72_

南京市浦口區融僑觀邸左岸–4

_7276(南京)

公司固話:22-242

TEL:62

郵箱:_@26.

菲律賓自由行攻略—菲律賓遊學|日本遊學|我有日本簽證,可以申請落地籤嗎?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