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卡在泰國使用的人比較多,很多華人朋友也在用這個卡,回國又要和泰國的朋友保持聯絡,開通國家漫遊就是一個大問題,如果你嫌操作實在太麻煩,可以微信上找東南亞e生活客服教你開通操作。小編也在這裡詳細整理了開通漫遊的方法,可以收藏備用。


漫遊前,檢查您的SIM卡註冊狀態,撥打*161#(免費)查詢是否註冊使用漫遊服務。

如果您的SIM卡未註冊,請攜帶SIM2FLY卡和您的身份證或護照到任何AIS商店(包括機場分店)或Telewiz註冊您的SIM卡。

使用您現有的SIM卡或SIM2Fly開啟資料漫遊服務。

(如果啟用了SIM2Fly,則必須在60天內在國外使用SIM2Fly)

檢視訂閱的資料漫遊包和剩餘資料配額,請撥打* 111 * 6#(免費)

要檢視在泰國使用的已訂閱網際網路套餐和剩餘資料限額,請撥打* 121 * 3#(免費)
目前就這些,如果是去其它國家旅行,買充值卡很不方便,直接上東南亞e生活上充,立馬就到賬了,微信就能支付,很方便。

訂閱漫遊資料套餐:

首先,請確保您具有您的電話號碼。
如果您不知道SIM2Fly電話號碼,請撥打* 545# 顯示泰國電話號碼。

亞洲和澳大利亞的套餐:

套餐 有效期 費用 訂購方式

歐洲美國和全球套餐:


套餐 有效期 費用 訂購方式


更多泰國dtac、turemove、MY、penguin、AIS話fei流liang 公重號:東南亞e生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