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風 我永遠記得”

“清清楚楚地說你愛我”

炎熱的夏天給了很多人糟糕的印象,但也讓很多人有了記憶尤深的瞬間。

比如拂面而過的海風;抹茶奶香的冰沙;被愛你的人投喂西瓜的最中間那塊;將學士帽拋灑在空中飛舞的瞬間…..

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火燒雲後的夕陽與7、8月滿開的向日葵花田。

所以今天就為大家分享日本東京附近就能看到的向日葵花海地!




地點: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曙入園口:JR中央線、立川站 步行約10分鐘 多摩城市單軌列車 立川北站 步行約8分鐘

昭島口:JR青梅線 東中神站 步行約10分鐘

立川口:JR中央線 立川站 步行約15分鐘 多摩城市單軌列車 立川北站 步行約13分鐘

玉川上水口:西武拝島線 武藏砂川站 步行約25分鐘

西立川口:JR青梅線 西立川站 步行約2分鐘

砂川口:西武拝島線 武藏砂川站 步行約20分鐘

日本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不愧是國營,太大了!!太難得了在日本能有這麼大的公園,簡直太棒了!

裡面有各種花草植物,一年四季有著不一樣的風景!從入口走到向日葵園還需要20多分鐘,大家可以算好時間。



門票:15歲以上450日元,65歲以上210日元(初中生一下免費)



營業時間:
・3月1日 – 10月31日:9:30 – 17:00(泳池營業時間 到8月第3個星期日為止19:00閉園、第3星期日之後為18:30閉園)
・11月1日 – 2月末:9:30 – 16:30
・4月1日 – 9月30日の週末節假日:9:30 – 18:00
*綠色文化區(免費區)8:30開園
春分日 – 3月31日 17:30閉園
*開園時間根據舉辦活動不同可能會有所變動


日本向日葵花期:7月下旬~8月 (不過受太陽暴晒焉的快,建議早點去)

誰說向日葵向陽!!?吵架中…

∠(°ゝ°)


張望中…

小向日葵


旁邊的大草坪太適合拍夕陽了




需要注意:閉園時間17點

園內需要注意的是公園下午5點就關門了,所以工作人員從4點半就開始用廣播催遊客了,想悠悠閒閒慢慢拍照的朋友們可以早點去拍。閉園時間這一點是我唯一覺得不人性的地方,畢竟太陽還沒有落下!!都沒機會看到夕陽下的向日葵花田,簡直太可惜了!!

我們出園後才是夕陽最美的時候,真是氣死我了!!不過這樣拍出來我也很喜歡!

一抹赤紅晚霞




必須攜帶物品:防晒霜!!直晒預警!!



關於吃飯:園內有像熱狗、炒麵等小吃(不過大熱天也不太想吃這些吧),然後公園外面的旁邊就是一家宜家,可以去裡面吃飯,又便宜空調還足。


不到400日元的蔬菜咖哩

向日葵絕對是我今年夏天的美好回憶之一了!!

夏天萬歲(撒花ヽ(°▽°)ノ?)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