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英語基礎非常差,或者只為純粹提高英語水平、沒有考試等等目的,那麼我們推薦ESL課程。

是不是第一次聽說ESL呀?

ESL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的首字母縮寫,是針對母語非英語的並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語言學習者的專業英語課程,是聽說讀寫都涉及的全面的、系統的、實用的課程。

如果你是有備考的剛需的,那麼你可以學習對應的考試類課程,比如雅思課程、託福課程、託業課程、劍橋課程、PTE課程,等等。

但是,菲律賓語言學校針對考試類課程,都會有一定門檻。比如,有的學校要求報讀雅思課程前需要有雅思3.5分的水平才可報讀,如果沒有達到,那麼需要先學習ESL課程或者雅思預科班來進行基礎學習,而後再升級至正式的雅思課程班學習。

關於考試類課程,薪薪子要多說一句:來菲律賓遊學主要是提升英語的實際運用能力,如果你想學考試技巧的話,那還是推薦在國內的培訓機構學習,畢竟我們中國人最會考試了嘛。

除了上述提到的ESL和考試類課程,還有商務英語也是非常熱門的,很多大學生和白領群體來學習。

還有一些學校有開設特殊的課程種類,比如,讓你上臺無所畏懼的英語演講課程、修正你說的每一句話的口語教練課程。這些課程的針對性會非常強。

除此以外呢,還有一些職業英語課程,比如領隊英語課程、空乘英語課程、牧師英語課程、醫學英語課程、Tesol課程,等等,非常得多~

為了滿足不同的人群與需求,語言學校一直在與時俱進地不斷開發新的課程種類,總有一款適合你。

我們期待,疫情過後,大家可以在菲律賓有超棒的遊學體驗!請繼續關注我們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