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了那麼多回,這次去吃了 10 多天,終於沒再吃一蘭拉麵了!開心*´∀`)´∀`)*´∀`)*´∀`)!今天分享下一些好吃的!價效比高的美食店!以及吐槽一些Tabelog上評分還不錯的店!

安利 都走開我要為這些店打CALL:


1. 啥啥啥 大野(秋葉原店)

推薦指數:滿分!爆表!

位置:秋葉原KFC附近,大眾點評搜尋,google、雅虎地圖都能導航到!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好找!翻桌時間快,等待時間短!

2.支援支付寶!有中文選單,還有中文解釋品嚐的方法及原因理由!

3.價效比高!90 元一份套餐,就能吃到超多牛肉!

點了份中間價位的牛肉飯套餐,90 元!然後米飯的量是可以選擇的喲!湯是牛尾湯,很鮮!

牛肉有 4 種吃法吧?一種是撒鹽吃、一種是配芝士吃、一種是配芥末吃、一種是原味,什麼都不搭配!選單上都會用中文寫明的!

總之這家店就是吃完了超滿足!(。・∀・)ノ゙超級安利的!

2. Bakery & Table 箱根

推薦指數:滿分!滿分!

位置:箱根神社車站附近,1樓排隊買麵包的人很多!很好辨識!

推薦理由:

1.麵包超級好吃!料足!

2.可以邊泡免費的足浴邊吃麵包邊看富士山美景!

店門口就是泡足浴的地方!免費的!不過座位不多,沒空位的話需要等~但是啊!誰會泡足浴泡1個小時呢!基本排隊買完麵包出來就有空位了!

買了這家店的人氣麵包咖哩麵包,這個麵包裡面不僅有咖哩還有一整顆雞蛋!怪不得一個人最多隻能買2個!

泡著足浴,啃著美味的麵包,望著富士山+箱根神社的美景!真的超棒!ヽ(゚∀゚*)ノ━━━ゥ♪

3. HARBS

推薦指數:70%

位置:六本木展望臺附近的商場裡,位置吧挺難找的,google、雅虎地圖導不到的!

推薦理由:

1.很多UP主、網紅都推薦過!比LADY M要好吃!不過價格麼其實算貴的啦!

2.奶油吃多了不膩!每個季節都會出限定款!

這家店就不多說了!畢竟很多人推薦過!我只想說這家店的明星產品是水果千層塔!是千層塔!選單上有個Fresh Fruit Cake我就以為是了!然而它是水果千層蛋糕!╮(╯_╰)╭

不過味道也不錯啦!奶油好才是真的好!飲料沒什麼推薦的!很普通!就按個人口味點吧~

吐槽 (ーー゛) 都走開我要開始吐槽了:

1. 啥啥啥 新宿煮幹(新宿啥啥啥街店)

去吃理由:比一蘭拉麵便宜!Tabelog上評分高!

位置:花園神社穿過去後面的一條街!

吐槽點:

1.排隊的地方是特別窄,吃飯的地方特別擠,對我等胖友們很不好有!

2.拉麵吃到最後鹹的飛起!飛起!飛起!

排隊等候區是上面這條走廊的 2 分之 1,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拍!因為我轉不過身!

走上店的樓梯啊~就類似上海新天地的那種老房子樓梯,很陡!很陡!

點了這家店的人氣面,是用啥啥魚熬煮的魚湯,面多(面量可以選擇)!肉也多!還有一個溫泉蛋!但是真的很鹹!越吃越鹹!到最後就是邊吃麵邊喝水的狀態!

2. 啥啥啥 不動

去吃理由:Tabelog上評分高!價格便宜!地理位置好!

位置:河口湖站對面就是!正對面!

吐槽點:

1.店裡服務人員只有3個(服務員+收銀員+廚師,共計3個)!

2.店裡有空位,但是人手不夠,沒人收拾!而且是分批進入用餐的,所以就算有空位,也要排隊等候!

3.味道普通!非常普通!只是量大!

沒什麼想吐槽的,車站正對面所以吃飯人多。懷著有空位但是不能入座的心情,等了1個多小時!入座後,就品嚐了一碗上湯娃娃菜+菌菇的烏冬面,結束!

3. 富士天 啥啥啥 天

去吃理由:Tabelog上評分高!其他店基本5點左右就關門了!

位置:河口湖站往羅森的方向走,十字路口的某個拐角處,很好找!

吐槽點:

1.真的是好貴啊!一份天婦羅套餐+一份炸牛排花了390多吧!是牛排貴麼!不啊!它不是和牛!它只是普通的牛!

2.味道其實挺普通的!

套餐裡的味增湯還有天婦羅的蘸料是需要自己去弄的,我懶!我真的懶!而且我去盛味增湯的時候,湯已經沒了,見底了都!哎~

河口湖這裡已經是很成熟的旅遊景點了(全球旅行團的聚集地)!所以不管是服務還是美食店就和其他地方比起來,都不是很讓人滿意。就這樣吧!挺失望的!

4. Fujiyama cookie

去吃理由:買手信啊~團隊遊客都在那買!

位置:纜車入口旁邊,很好找!

吐槽點:

1.微信搞活動滿200減20!但是店員說機器訊號不好,沒法用微信。蜜汁微笑( ̄︶ ̄)

2.價格貴!

10元一塊的餅乾!請告訴我和普通的有區別嗎?當然有!形狀是富士山啊!富士山啊!如果你不買禮盒的話,餅乾很容易碎的,建議買店裡的富士山形狀的肥皂,20元一塊!送人不錯!

5. 名古屋雞翅

去吃理由:看了某網紅的名古屋視訊!想念了很久很久!

位置:住的酒店附近,秋葉原那塊

吐槽點:

1.這是雞翅!雞翅!這是雞尖好嘛!肉呢!肉呢!

正好路過!看到了!我真的是想了很久很久!只差去名古屋了!當我拿到手裡的時候,這重量讓我有點慌!然後一開啟↓↓↓ ━━( ̄ー ̄*|||━━ oh!冊呢!

名古屋的旅行計劃就這樣取消了!( ̄︶ ̄)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日本吃吃吃後的感受!

前面2家店!真的是超級推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