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打算出去旅遊,選了幾個地方,最後決定帶娃跟團去的日本,小朋友第一次走出國門,第一次坐飛機,很是開心。都說小孩子沒有什麼記憶,我不贊同。到今天已是快一年的時間了,這次日本遊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這一年裡沒事就念叨去日本玩的種種。
我們落地靜岡,飛機上看到了富士山。順便感受一下渤海灣與太平洋的區別。
當時查的御前崎那裡有個燈塔,就覺得第二天早上去看燈塔。奈何颳風下雨,本想就不去了。但是兒子依然堅持要去看,我倆就頂風冒雨的去看了燈塔。感覺渤海灣的大海和太平洋的大海沒什麼區別哈

吃吃日本的美食

由於天下雨,到達淺草寺已經是傍晚了。都說淺草寺的福很靈,求了幾個。

小朋友第一次見到扭蛋機,還不太明白是什麼。當玩上了之後已無法自拔,後面基本每去一個地方,看見扭蛋機就要扭,帶了一堆蛋回來

豐田汽車博物館是娃的最愛,各種在國內見不到的汽車模型,孩子很喜歡。當然也少不了購買各種小車模。

下榻酒店後,跟娃一起去泡個溫泉。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