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個人花了300美元,買了一個新的揹包,其實只減輕了200克的重量。

7天的揹包徒步,第一天就發現自己不小心把冰爪和護腿都背上了,一下子增加了500多克的重量。

怎麼辦?這些東西既不能扔了,又不能吃下去,只能自己釀的苦酒自己喝,乖乖地接著背一週。

這個傻帽,就是我。

大神領導說,過去三年裡她每年秋天都和我有個約會。是的,其實是她一聲招呼,我總是積極響應,排除萬難,跟領匯出去玩耍。

今年領導大手筆,先安排7天揹包徒步,把熱門的4 pass loop和少有人知的Capital Creek Circuit (CCC)一網打盡。然後安排4天駕車旅行和單日徒步,欣賞科州的秋日美景。

領導邀請的其他朋友個個都是牛人,

早晨6點先去maroon bells lake看日出,果然火紅的山峰和鵝黃的白楊、綠色的松樹相映成趣,好看呀好看。

這個角度是人人都拍的:

但我更喜歡掉頭看到的場景:

我們隊伍裡,有好幾個攝影大師,所以領導安排了去各種美景之地打卡。看看這位美女多麼努力,吊在欄杆上拍秋景。

在小徑起點,大家填寫許可證,拍照,收拾行裝,激動地出發。後來發現過於激動,走錯路了,應該再開遠一點到1775號小徑的起點。

步道旁很多這種aspen白楊樹,想起了白樺樹上也有一隻只大眼睛。

藍天、白雲、綠水、黃葉,秋色正好,走得很享受。

踩在枯木上過河。

紅葉。

綠色的松樹,更襯出鵝黃的白楊。

“一條小路曲曲彎彎細又長,一直通向迷霧的遠方。”

左邊一陣咆哮溪水和瀑布之後,我們今天的目的地snowmass lake(雪堆湖)要到了。

第一眼就驚如天人,這夢幻般的光和影。

湖邊靜靜觀賞的和忙於拍照的人。

走到湖的另一側,還是讓人難捨難分的美。

姑娘,你在想什麼呢?

一路流連忘返、不斷停下來拍照的大部隊也來了。其中一位美女還帶來了親手製作的月餅和我們提前歡度中秋節,吃之前大家忙著拍照留念。

West Snowmass Trailhead to snowmass lake
8.13邁,走了5個多小時(10:20-3:35),爬升2600英尺,到10990英尺的湖邊露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