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main station民宿

超級大的兩張床!!

這家民宿是在大廈裡面,樓下就是麥當勞。我們住兩晚沒有看到老闆,把鑰匙插在門口,我們自己來拿的。
這個民宿像家一樣,很乾淨很舒服,樓下就是康是美,去夜市,西門町都很近,旁邊捷運站還有一個大商場,可以去逛逛。
這裡住離火車站很近,但是有點想哭的是,這邊火車站沒有電梯的!我們很悲催的扛著行李,過天橋。
我們在淘寶airbin買了現金券,所以平均下來一晚兩百多,很棒。

高雄樹屋酒店(不推薦)

這個酒店地理位置還不錯,就在士林夜市旁邊。但是不是在士林夜市裡面,所以不會吵雜。
但是劃重點,不太建議住。因為我們遇到很詭異的事。我們兩個女孩子住這個酒店,到了晚上一點多準備睡覺,發現等不能全關,只能關掉一半。我們把客服叫過來看,客服說燈壞了,我們是燈壞了,為什麼一半又能關掉。重點是,我們住在酒店最後一個房間!客服就拿一支筆來幫我修燈,敲半天!我們問他,這間房間有人住過嗎?不可能是今天壞的,你們會不知道。我們再看看床上面的圖案!兩個人嚇到要死了!而且我把門開啟,還看到一個影子移動,我立刻關門!

最後客服沒辦法了,換了個房間給我們,我們第二天早早走了,再也不敢來這。

國境之南設計旅店

這是網紅酒店,既然給我們搶到了!這裡的人!超級超級熱情!!好喜歡!有個叫阿勇,超級熱情!

說實在話,有點失望。旅店裡面比較簡陋,住的不太習慣。而且離 墾丁 大街比較遠,但是放心有接駁車,一個小時一趟。但是外面還是很漂亮哦。
我們住這個房間七百大多

以前的泳池給拆了,在樓頂建了一個小的

旅店配的早餐。

重點來了!國境之南還有一個分店,這個旅店在 墾丁 大街那邊,我建議你們喜歡國境之旅的可以住這裡,這裡地理位置方便,去夜市景點那些都比較好。而且!你們喜歡國境之旅的,還有接駁車可以送你們去國境之旅拍拍拍!國境之旅,說實在….除了外面好看,其他比較一般

墾丁聽靜海休閒會所

這個民宿很美哦,唯一有點點不足就是,離 墾丁 大街有點遠,但是離後壁湖很近。
這個民宿沒有電梯

道花蓮(不推薦,很吵)

我們跟火車0距離接觸,晚上睡覺,火車聲飛機聲

第一個晚上,就在痛苦,還有第二個晚上





道 花蓮 門口,就是這棟樓。不推薦不推薦

對這個民宿唯一好感就是!他們跟王記茶鋪合作了早餐!!好好吃哦!

九分山經民宿

說到這個民宿,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好在我們遇到一個靠譜點的的士司機,他告訴我們,這個民宿不是在老街那邊下車的,太遠了。他說,要從山後面。要250臺幣。由於在其他地方給的士司機忽悠太多 不太想信他,最後想著250就250沒辦法。後來才知道!這個民宿真的是要後山過去才近,而且當時天黑,下很大雨,的士很早放我們下車要我們走上去。 你們一定要答應我,不要扛行李來 九份 !寄存寄存!火車站有的寄存!

民宿比較小,但是也還行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