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情人節想要出去走走,或是過得更具儀式感,浪漫的場景和氣氛十!分!重!要!小資女精選了3個


粉紅打卡點,約會氣氛馬上up up up!

1. 北歐風格:尖沙咀粉紅玫瑰教堂 🌹

雖然尖沙咀粉紅玫瑰教堂於1901年興建而成,距現在已有過百年時間,但教堂並沒有因時間而變得過氣,更搖身一變成為了人氣打卡熱點📸📸!歌德式建築風格吸引一眾小仙女,瞬間以為自己置身在歐洲街頭,隨手一拍都是時尚大片!

高雅的玫瑰色搭配低調的米白色,為熱鬧繁忙的尖沙咀加添一點浪漫氣息💕。

📍地址: 尖沙咀漆鹹道南125號
交通: 從紅磡地鐵站出尖東理工大學出口,經天橋直行到漆鹹道

2. 日系風格:北角海濱公園🌸

相信有許多人都因為不能出遊日本暢快賞櫻而失望,即使錯過了四月的櫻花季🌸🌸也不用傷心,夢幻櫻花花海已登陸香港北角!漫步於櫻花樹下,來近距離感受大地回春的氣息。

同時,北角匯更與多家商店聯手推出期間限定”春櫻祭”,多種特式櫻花產品讓人目不暇給,小資女也入手了不少🛍人氣櫻花產品! (❗️注意:是此櫻花祭活動將於6月30日完結❗️)

📍地址: 北角北角匯2期地下海濱公園
交通: 從北角地鐵站A1出口,步行約1分鐘

3. 祕密花園:大埔海濱公園🌿

同樣是海濱公園,大埔海濱公園的整條海濱長廊都以奪目的乾燥粉紅為主色,與天空和大海的蔚藍形成強烈對比。 (⭐️想要拍出美美照片的集美們,建議穿上淺色的衣服喔!)

小資女除了猛拍照之外,還發現了迴歸紀念塔!登上這個外形獨特的塔上,可飽覽當下的風景,緩緩海風吹送更是舒爽。

📍地址: 大埔大發街
交通: 從大埔墟港鐵站出發,乘K17號港鐵接駁巴士於富善總站下車,再步行約10分鐘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